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驚奇
2011/01/24 14:49:35瀏覽1575|回應1|推薦13
我喜歡三不五時在路上看到各種驚喜 , 例如有一天早上帶姐弟兩個去上學的時候 , 突然從派報人員的手上接過下面這樣東西...


怎麼給我一盒藥呢 ? 再仔細一看 , 是治療灰指甲的藥 ... 怪怪 , 這樣應該違法吧 !
結果 , 轉到另一面 , 再仔細一瞧 , 原來是 ... 小面紙盒啦 !


還有還有 , 去年秋天 , 同樣的時間地點 , 竟然在四個路角出現蒙面女超人 , 呵呵 ... 好 , 我承認被她們高挑身材給迷...喔不 , 給嚇到了 , 當場就拿著手機拍照 . 而她們看到我要拍 , 怪怪 , 還擺起pose呢 !

希望每一天 , 都是從這些有趣的地方和人開始...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icjack0322&aid=4821856

 回應文章

黛西姑娘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11/01/27 14:43
哇! 女超人的身材真的...太讚了! 好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