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荒島樂曲,電影祭。
2012/03/25 04:47:35瀏覽1113|回應19|推薦109

第一次參加UDN部落格手拉手活動,謝謝茜文拉我進來荒島居住。

這個荒島,既然早有Steiff Bear隨寫人東村JK蔡阿公阿鍾哥海朗平老大不能正經浮生小民等諸位UDN大老入住,肯定夜夜笙歌,熱鬧非凡。加上諸位大老在各領域獨佔鰲頭,當是不愁生活起居成問題。於是,主觀意識便私自設定好了這島嶼得是荒廢多年,但設備齊全的大導演史帝芬史匹柏的電影場景:侏儸紀公園part 1~因為:我愛電影。

電影是二十世紀,人類最偉大的重要發明之一。

設若非去荒島不可而仍能有所抉擇,愛看電影的我,定將貪心的選擇幾部電影與我同行。

 

怪獸電力公司

喜歡卡通電影。
荒島歲月無甲子,保持歡樂心情至為重要。最最喜歡迪士尼動畫卡通的片尾NG版~明明一格一格都是出自動畫設計師一筆一畫經過電腦程式跑出來的卡通,偏偏畫家硬是要來個自娛娛人的搞笑NG版。筆下天馬行空無盡想像力的NG番外篇,令人噴飯叫絕!既然不能帶走全部的迪士尼卡通,那麼,曾在戲院裡一看再看,全片充滿稚嫩孩童歡樂笑聲的怪獸電力公司,自當會是首選影片。

 


 

魔戒三部曲

英國語文學家托爾金奇幻小說巨作,中土世紀對抗魔王大軍的魔戒三部曲,影片中的戰爭動畫雷霆萬鈞,磅礡大器,演員陣容堅強龐大,電影配樂更是令人激賞。

 

 


 

極地長征

催淚感人的動物電影向來不在少數,這部以哈士奇為主的極地長征,狗明星戲份超過全劇五分之三,是一部描述八隻置身在暴風雪中的哈士奇如何與極地暴風雪對抗求生為主,人物為輔的狗狗電影,對我來說正是:催淚經典!

另一片忠犬小八是一部更催淚的電影,看了更加令人傷心。
極地裡的狗狗們尚有同伴可以互相照應,但小八自從主人走了以後就只有自己一個人孤零零地守候在車站出入口,光想起牠眼裡的殷切期盼與人潮過後落空的眼神就忍不住為牠難過起來...小八,真的太傷感了...

 

 

 

AMADEUS

莫札特自始自終都是一個自顧自快樂玩耍音樂,不在乎旁人眼光的音樂頑童。

AMADEUS這部電影從宮廷音樂師對神父的懺悔開始,述說自己終生如何的受到神童出色天才掩蓋,於是設下一連串詭計逼使莫札特步步走向死亡。

這部電影所描述的內容與謀殺神童的特異角度,在電影上映同時引發多方廣泛討論與爭議。無論情節與歷史記載是否相符,這部電影內容涵蓋多數莫札特經典音樂作品與歌劇創作,是一部值得推薦的氣勢磅礡的音樂電影。

 

 

失戀33

戀上劇中男主角王一揚。
這一部小成本,改編自網路暢銷小說的陸製電影,雖然號稱票房直追「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內地影迷與讀者一致認同此片深具失戀療癒功效,尤其男主角王一揚略帶中性性格,卻又深具男人特質的個性魅力,終讓電影在兩岸三地開出亮麗的票房紀錄。
節錄一段王一揚的經典片段分享。

 

 

Frozen by Madonna

瑪姊年過半百,魅力未減。這支MTV堪稱典範上選,推出即在全球造成轟動,排名僅次於Celine DionMy Heart Will Go On,位居第二。
導演CHRIS CUNNINGHAM特於加州沙漠取景,運鏡加入許多東方神秘色彩的印度元素,如瑪姐手上的黑色花紋圖案,配上烏鴉,黑犬,美洲黑豹,將MTV拍的迷離夢幻。獲得1998年的年度最佳特效MTV獎項。

 

 

 

口袋中的電影名單,實在是族繁不及備載。
愛因斯坦曾說:腦袋記不住的東西,想必不重要。
若果大海襲擊只能保留一首歌或一部電影,就讓大海全部帶走亦無妨。
因為:所有美好的音樂都已深刻印在腦海之中。

這荒島電影祭終將散場,懇請下列與我相熟的格友們一同分享荒島樂曲。

 

異色

花蔭深濃

泰咪‧泰咪

芙芙熊

雲大少爺

 

 

 

發文同時,恍恍然,竟似曾在夢中做過這樣類似事件的錯愕疑惑...
同場加映:Somewhere In Time

 

2012/03/26 13:02  
Dear 韶關(maggiewu600):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荒島樂曲,電影祭。」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娛樂追星|影劇Blogs,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wu600&aid=625598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沐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荒島樂曲,電影祭。
2012/04/07 07:58

能在荒島上遇到韶關真是幸運

這麼多好看的電影~真是精彩呢微笑

 

韶關(maggiewu600) 於 2012-04-08 01:55 回覆:

真開心沐雲也一起到了荒島,

這麼多的卡通歌曲就能讓人心曠神怡忘了煩憂呢!開心(ㄏㄏ、ㄎ、哈)


海朗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哎呀!害了了…
2012/04/03 06:23
親愛的韶關,偶素來負荊請罪的

其實之前來過了,只是看見一堆豬朋損友的回應

大笑之餘,不慎轉換了臺,被損友牽去其它荒島喝酒去了

大醉之後,以為該給您的都給過了今天再度回來阿關家才發覺少了我的印記

天啊!這對我來說,真是晴天霹靂,您不會像阿鍾哥哥一樣得幽閉症吧

前幾天,他幽閉症犯了,我被他 k 了滿臉豆花,還在回應拉了一坨米田共…

親愛的韶關,您可不能學他唷!

之前來妳的荒島,我就想告訴妳,我很喜歡妳選的電影,尤其是

monsters Inc ,我看了五十遍以上了,因為翔翔每次來我家過夜,

睡覺前,他都是選這部電影,而要我陪他看。好啦…偶可以回去了厚?
韶關(maggiewu600) 於 2012-04-03 15:30 回覆:

海老大,您真是太可愛了!偶有看到那一坨...

阿鍾哥跟您都是性情中人,是部落格裡的好夥伴才能這般開玩笑呢!

看著別人的文章跟回應,一時太開心忘記推薦回應,這種事偶也常做啦!

姊姊小孩也叫翔翔,不過今年大四,要畢業了。

當年就是輪流帶著他們幾個蘿蔔頭上戲院看Monsters Inc才看了這麼多次,

不過,真的是一部好看的電影。我常覺得兒童電影其實是給成人反省用的。

加映一部蟲蟲危機~Bug's Life 電影NG版,希望翔翔也會喜歡這部卡通。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3/28 01:39
有好歌還有好電影
哇,何時能成行啊
Can' t wait!
韶關(maggiewu600) 於 2012-03-30 21:58 回覆:

親愛的悅己,跑去妳的荒島竟流連忘返,忘記要回自己家了...

荒島真是越來越熱鬧了...


花蔭深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怎麼有
2012/03/27 19:59
著了你的道的感覺?無奈無言....
韶關(maggiewu600) 於 2012-03-27 20:50 回覆:
姑娘,好說好說!奸笑(呵呵、嘿嘿)開心(ㄏㄏ、ㄎ、哈)

花蔭深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哪~ Somewhere in time!!! 永恆的浪漫電影,Jane Seymour更是美得經典!
2012/03/26 22:07

我家也是電影痴,一星期最少三片,多則超過十片以上,這樣持續了十幾年,常常鬧片荒!

去荒島有韶關在,我就不擔心沒電影看了!即使電影看完,還有連載小說可以看!

話說~沒看個你的五篇小說,我哪來的靈感寫拉拉手咧??奸笑(呵呵、嘿嘿) 就麻煩您了!Fox想

韶關(maggiewu600) 於 2012-03-27 04:54 回覆:

親愛的花蔭,這麼著吧:

我呢,79分的戀人還有四篇的存糧,換妳一篇拉拉小手,

一篇抵四篇,划算吧?


異色-自古文人多寂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推薦的電影
2012/03/26 20:50

哈,我快出國了,時間有限,所以再來此回味一下韶關介紹的電影--

其中我極力推薦的是“極地長征”,或許很多人都看過了,但如果還

沒看的人,真的可以看一看,非常棒,其中的哈士奇演得比人都精彩!

還有失戀33天,如果你失戀的話,最好去觀賞一下,何以男人女人之

間有些似乎永遠橫亙在觀念上的無法解決的問題--

另外,就是加演的“似曾相識”,我大約看過三便,直到現在看了還

會掉淚--尤其男主角私下的人生,他癱瘓後;從沒失去勇氣的精神教人

折服萬分--

韶關的荒島電影,果然讃!!

韶關(maggiewu600) 於 2012-03-27 05:12 回覆:

親愛的異色姊姊,極地長征裡的哈士奇實在很會演戲,光是雪地裡的求生不易,

還有跟大自然相抗衡外還要緊守與主人約定的不敢走遠,困在原地,叫人不捨...

失戀33天剛剛看完,對白精彩,不是雋永卻深刻~句句敲在心尖上←剛學的。

男與女:想法大不同。不過,超喜歡王一揚,斯文卻堅強剛毅,值得倚靠。

這樣的男人也算得萬中一選了~有幾人能夠也願意承諾:

只要你需要我,我會在你身邊一公尺地方出現!

似曾相識讓人心痛。會痛得無法喘息...

異色姊姊即將遠行,祝福妳旅途愉快順心!

記得多拍些異色風格的風情照片回來分享喔!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威尼斯
2012/03/26 12:10
這個荒島有這麼多電影可以看﹐倒像是“麗都島”的威尼斯影展了。呵呵。
韶關(maggiewu600) 於 2012-03-26 12:12 回覆:

呵,東村到了!

蔡阿公說iPAD跟手動發電機他都準備好了,隨時開演沒問題!


芙芙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拉拉手
2012/03/26 10:47

齁齁齁~ 當韶關拉起了我的手‧‧‧我的頭有點大耶~

因為芙芙熊不太聽音樂,電影又看不太懂‧‧‧

給我幾天,讓我用力想一想!尷尬


韶關(maggiewu600) 於 2012-03-26 11:36 回覆:

親愛的熊熊,拉起妳的手,心中最最重要的一念:

熊熊煮飯飯,韶關肯定,一定:不會餓死!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熱鬧
2012/03/26 08:36

韶關的荒島真熱鬧啊

有這麼多的好片可賞

還有這首曲子真好聽

我喜歡

謝謝分享

秋陽


天天微笑容顏俏 七八分飽人不老
相逢莫問留春術 淡泊寧靜比藥好
韶關(maggiewu600) 於 2012-03-26 11:52 回覆:

都是一場華麗的想像力,大家互相激盪,熱鬧,何妨?

這曲子跟費城博覽會始終都是我的最愛。

太多電影難取捨,亂世佳人也是精選,真的很難取捨。

 


Apple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omewhere in Time
2012/03/26 06:21

Somewhere in Time是在密西根Mackinau Island拍攝的.

那小島上沒有汽車, 只有馬車和腳踏車.

我們住過電影中的 Grand Hotel. 還盛裝去吃晚餐.

看到影片片段令人感慨: Reeve已升天, Seymour已漸老...

韶關(maggiewu600) 於 2012-03-26 12:10 回覆:

只有馬車跟腳踏車...這樣的島嶼生活很引人想像...

生活方式聽起來跟哈里遜福特主演的證人,基督門諾教派的安曼人好相似...

哈,我常常由一部電影聯想到另一部去,越想越多...

亂世佳人也是經典電影首選,克拉克蓋博可是多少女人的夢中情人呢!

Jane Seymour優雅美麗的古典氣質形象,

Christopher Reeve俊秀挺拔的容顏與翩翩紳士風度,

透過電影,永遠留存人心。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