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the Diner樂子
2013/11/25 22:42:16瀏覽3097|回應0|推薦31

 小布近期要搬到台中住,最近她只要有在台北,就會問我有沒有要去台北,一起吃個飯。

這次約吃飯,一樣不知道要吃什麼。之前小布跟朋友來樂子用餐,曾問她餐點如何,她知道我對這家餐廳有興趣,所以這次就約吃樂子,來the Diner吃Dinner。

樂子在台北有4家店,為了我方便搭車回桃園,選了位在ATT 4 Fun的分店用餐。

↑一樓往二樓的樓梯

↑樂子位於ATT 4 Fun的信義旗艦店共有兩層樓,一樓是接待處、結帳櫃台跟廚房。

↑二樓則有吧台及用餐區,坐位還不少,據小布說,信義旗艦店的座位比瑞安店還要多。

座位雖然不少,但還是建議先訂位。因我們用餐時間早,剛入坐時,裡面還沒有很多人,當我用完餐要離開時,已座無虛席。

生意太好了,用餐時間是有限制的喔!我們星期五晚上用餐的時間是1.5小時,我想假日應該也是比照辦理。說真的,1.5小時只能用餐而已,若想要聊天,可能要另尋他處。

↑菜單

餐點種類不少,有全天候供應的早午餐、午晚餐、開胃菜、牛排、飲料、咖啡、含酒精飲料等等。

↑餐桌上調味品跟紙巾

↑刀叉

↑由右至左分別為新鮮柳橙汁、水、零卡可樂、冰紅茶

我們這次都點早午餐系列,除了主食之外,還有新鮮柳橙汁、季節水果、美式咖啡/肉桂蘋果茶/伯爵茶/英式早餐茶(四選一),飲料升級可折抵30元,但不包含有酒精飲料。

飲料的部份,若不喜歡餐廳搭配的,可換購。

我們飲料換成冰紅茶、可樂跟雪碧,這兩種可無限續杯。毛弟第一杯點雪碧,續杯換成冰紅茶,續杯不一定要跟第一杯一樣,但可換什麼飲料,可就要問服務生囉!

↑酥炸花枝圈$250

花枝外酥內軟嫩,但油了一點點。

花枝圈可沾附贈的醬,我個人比較喜歡擠上檸檬,不沾醬。 

↑經典原味法式吐司$330

經典原味法式吐司組合為鮮奶吐司2片、有機蛋2顆(炒蛋、太陽蛋、荷包蛋)、薯餅或炒薯塊、培根/火腿/早餐香腸/杏鮑菇(四選一)

小布選了炒蛋、薯條跟培根,菜單上面是寫薯餅或炒薯塊,似乎還有薯條這個選項,忘了要不要加價了。

↑季節水果

點早午餐都有的季節水果,今天的是蕃茄、葡萄各一顆,芭樂一小片。

↑那四片三角形吐司夠厚,煎的顏色也超美麗的,我被那吐司給吸引住了,有點懊悔沒點這份餐點。

但它一端上來時,濃濃的肉桂味撲鼻,當那股味道飄過來時,我突然覺得慶幸,沒點它。若是沒有那股肉桂味,我應該會懊惱萬分。

薯條外酥內軟又不油膩,偷了好幾根薯條來吃。

↑綜合肉蛋捲$290

↑小煎餅2片換購價35元

美式蛋捲是搭配1片的全麥吐司、鮮奶吐司或亞麻仁籽吐司,亦可加價50元換購法式吐司1片或加35元換小煎餅2片。

這天想吃煎餅,於是把吐司換成小煎餅。煎餅沒有不討喜的發粉味道,淋上楓糖漿的煎餅還真好吃,小布吃了一口,也覺得不錯。

↑加了洋蔥、彩椒跟香料炒的馬鈴薯塊,味道還不錯。

在點的時候,小布曾一度阻止我,跟我說不好吃,但我還是點了它。

吃了之後,覺得不差啊!可能個人口味不同吧!

若跟薯條比高下,薯條勝出。

↑美式蛋捲用三顆蛋將培根、火腿、香腸、洋蔥跟起司給包起來,起司味香濃,配料也不錯,蛋也煎的軟嫩,就是調味太重口味,覺得很鹹。

↑墨西哥蛋捲$300

↑全麥吐司

↑蛋皮包著墨西哥辣豆牛肉醬、墨西哥辣椒跟起司,一樣重口味---鹹。

近幾年早午餐餐廳盛行,各家的餐點不盡相同。

樂子的消費似乎高了些,用餐時間也比較不Friendly,但餐點還不錯,若價位能再親民,用餐時間能更長點,那就更讚了。


the Diner樂子(信義旗艦店)

住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ATT4Fun 1樓)

電話:02-77375055

營業時間:09:00-24:00(星期一至四)/09:00-02:00(星期五)/08:00-02:00(星期六)/08:00-24:00(星期日)


延伸閱讀:

台北。Evans Burger伊凡斯漢堡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9603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