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Relax’n cafe 放鬆。吧
2013/11/23 11:33:48瀏覽4759|回應0|推薦24

「Relax'n Cafe放鬆。吧」放在口袋許久,大小姐的FB上曾有人在這打卡,上網搜尋了人家的食記,她光看照片,就覺得這家的餐點應該不錯吃,但一直都沒有機會來用餐。

在某個假日,大小姐在放鬆吧附近的圖書館唸書,中午把她從圖書館挖出來,兩個一起去放鬆吧吃午餐。因有次假日沒訂位,約莫中午才打電話去訂位,只剩下午四點之後的位子;有了那次的經驗之後,這次他們一開門,就打電話去訂位,很幸運的有訂到位子。

↑「Relax'n Cafe放鬆。吧」隱身在住宅區裡面,扛棒並不是很明顯,若非朋友在這打卡,還不知道這邊有餐廳。

放鬆吧在莊二街上,雖在住宅區裡面,但莊二街上有三家賣早午餐的餐廳,除了放鬆吧之外,過個中正路,尚有甘日洋食行及MOI,三家的間距只有幾公尺之遠。

MOI我沒去過,就以甘日洋食行及放鬆吧來說,兩家雖然都賣輕食、早午餐,但兩家的屬性不太一樣。

↑餐廳入口處,一開門即可看到這些精心佈置的小物。

小物裡有目前很夯的黃色小鴨,金古錐。

↑餐廳內的裝潢及擺設,椅子全是沙發,坐起來非常舒適。

店內撥放輕快音樂,或許假日用餐的人多,略微吵雜。

應該在非假日休個假,客人沒那麼多時,來這點份甜點跟飲料,愜意的過午後時光。

↑菜單

↑翻開菜單第一頁,上面寫著電家營業時間,及經營理念。

 ↑餐點有全天候早午餐、鬆餅(Pancake)、三明治、咖啡、飲料

餐點價位200元左右,要加一成服務費。

↑餐具

用個小木盒裝刀叉,很有質感。

↑黑胡椒烤牛肉起司$160

香濃起司黑胡椒烤牛肉+活力雞蛋沙拉三明治、墨西哥玉米片、鮮蔬沙拉

↑和風沙拉醬

↑沙拉有蘋果、蕃茄、玉米粒跟生菜,份量不多。

口感清爽,不膩口。

↑餐點裡面還有幾片的墨西哥玉米片

看到墨西哥玉米片,感覺要配莎莎醬,才過癮及對味。

↑活力雞蛋沙拉三明治

吐司烤的外酥內柔軟,沙拉蛋裡面夾有蘋果片,口感清脆爽口。

大小姐邊吃邊說,裡面有蘋果片,臉上看的出"滿足"的表情。

↑起司黑胡椒烤牛肉三明治

 起司是大小姐的最愛,平常家裡也不會出現牛肉,這份三明治組合正中大小姐心坎。

她覺得牛肉三明治好吃,但要趁熱吃,冷了之後,吐司變的較不可口。

↑香烤法國吐司早餐$180

香烤法國吐司佐楓糖漿、培根、火腿、嫩煎蛋、香料薯泥、鮮蔬沙拉

↑薯泥不綿密,清淡帶點黏滑,味道及口感未深得我喜愛。

↑火腿及培根總覺得要歐式麵包或吐司夾這兩樣,單吃覺得有點鹹跟油。

這種單吃法,我吃不慣。

火腿下面還有未拍到的嫩煎蛋,蛋黃半生熟。

↑壓格子的法式吐司,上面灑了些糖霜。

以前吃到的法式吐司都是用煎的,第一次吃到用烤的法式吐司。

 淋上楓糖漿(↓下圖)的法式吐司,柔軟又不油膩,好吃。

↑糖漿跟楓糖

↑紅茶

隨餐附贈的無糖冰紅茶,原以為我喝的慣無糖冰紅茶,事實證明無糖紅茶,我只能接受熱的,冰紅茶要有點甜,才覺得好喝。

幸好店家有附一小杯的果糖,添加一些果糖進去後,冰紅茶順口好喝多了。

↑冰奶茶$80

點三明治換購飲料,可折抵20元。這杯原價80元的奶茶,換購價60元。

 大小姐換購的飲料,她覺得奶茶還好,普通而已。

「Relax'n Cafe放鬆。吧」舒適又讓人放鬆的小店

餐點的份量對男生來說,可能會吃不飽;以我這大食量的女生來講,份量稍嫌不足,沒有飽足感。


Relax’n cafe 放鬆。吧

住址:桃園市莊二街19號

電話:03-3171722

營業時間:09:00-19:00(星期一及每月最後一個星期日公休)


延伸閱讀:

桃園。Richie Cafe 樂祈咖啡

桃園。Richie Cafe 樂祈咖啡(二訪)

桃園。甘日洋食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94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