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市。福容大飯店‧福隆貝悅之飲食篇
2013/05/05 21:55:56瀏覽6628|回應1|推薦22

這次住宿是一泊二食,二食是晚餐跟早餐。在房間的時候,翻了一下住房及用餐的價目表,晚餐一人要價750元+10%服務費,價格不斐。幸好,我們有含晚餐。

晚餐用餐地點在接待處後方的芙蓉廳,於飯店的餐點,很期待,因為福容飯店的行政主廚,正是我們的阿基師。

正當我對晚餐滿懷時期待,毛弟說,他同事已經先來過了,聽說晚餐不怎麼樣。一聽晚餐很雷,有被澆冷水的感覺,心想,阿基師可是福容的行政主廚,餐點應該不會差到哪才對,且東西好不好吃,也關係到個人口味的問題。先不去想晚餐優不優,去吃了就知道。

↑葡萄汁跟柳澄汁感覺是用濃縮液還原的,沒有什麼葡萄味或柳橙味,味道非常的淡,味道雖淡,卻超甜無比。

↑鮮魚味噌湯淡而無味,一點味噌的味道也沒有,湯裡面用的是板豆腐,魚應該是鯛魚片,魚肉爛爛的。

↑雞湯的料超多的,喝起來有人蔘味,我覺得雞湯還不錯,但太油了。

↑現切豬腱片佐的醬有兩種,一種像客家桔子醬,另一種是黑胡椒醬。

豬腱片有點乾,醬汁也普通。

↑這盤有壽司、櫻花蝦油飯、糖醋排骨跟蒜香肥腸

壽司飯超乾的,不知道是不是擺在室溫太久了,且醋飯也沒什麼味道,整個壽司就是乾。

櫻花蝦油飯雖有我不愛的櫻花蝦,但我對油飯的接受度還頗高的,有看到油飯一定要舀一些來吃,但這油飯吃起來感覺有油臭味。

糖醋排骨甜甜的,覺得還不錯。

蒜香肥腸有炸肥腸、四季豆,還有一個好像是麵腸,肥腸過老,花很多時間在咀嚼。這道菜反而是四季豆深得我心,四季豆跟鹹香的蒜頭混一起,我超愛的。我拿第二輪的時候,只夾四季豆,肥腸全跳過。

↑這盤有蒲燒魚腹、季節時蔬、海鮮跟油雞

蒲燒魚腹不知道用什麼魚,應該是人工養殖的魚,土味超重的,吃了一小口之後,不敢再咬第二口。

季節時蔬有甜豆、蘑菇、彩椒、筍片、百果、紅蘿蔔等等,口味偏鹹又油。

 另外一道現場沒寫菜名,主要是以海鮮為主的菜餚,有鳥蛋、青椒、豬肚、花枝、發泡魷魚、蝦仁跟蹄筋,聞的到沙茶味,但吃起來卻無味,每樣食材都沒有味道,且好油喔!

雞也是沒寫菜名,但吃起來像油雞。雞肉不乾柴,吃起來有鹹味,不難吃。

↑白灼蝦大小一般,蝦肉鮮甜,肉也Q彈。單吃就很棒了,千萬不要沾醬油,因為醬油有點鹹。

另外還有拿一盤是有紅燒牛腩的,單純只是吃個味道,牛腩的牛味還蠻重的。

↑水果跟甜點

水果是西瓜、哈蜜瓜跟楊桃,有一定的甜度。

甜點則是有咖啡蛋糕、抹茶蛋糕跟泡芙,咖啡蛋糕的香精味重,其它甜點也普普通通。

↑福樂冰淇淋

↑麵包是我覺得這餐最好吃的,我也是靠這些麵包吃飽的,光麵包就吃了6個。第一次拿了2個試吃,覺得還不錯,又再去拿4個,毛弟看我拿4個回來嚇死了,問我確定吞的下。當然吃的下,既然拿了就要吃完,不能浪費。

麵包有橙香、黑糖、雜糧,另一個忘了,我愛橙香跟黑糖。麵包彈性很好,有咬勁。

除了這種餐包之外,還有吐司,吐司看起來有點遜,沒有拿的慾望。

喝杯紅茶做結尾吧!


有鑑於前一天的晚餐,對早餐已不抱任何的期待了

↑鮮奶加甜脆片

↑前一晚深受我喜愛的麵包,早餐當然不能放過,這次只拿橙香跟黑糖兩種口味,每種口味各2個。

麵包旁邊有烤麵包機,烤過雖然沒有多熱,但烤過的麵包比較好吃。

↑生菜沙拉、散蛋跟鳳梨

↑早餐有養樂多產品,左邊白色的喝起來像優酪乳,另外還有咖啡養樂多。

↑早餐的柳橙汁比昨晚的更糟,只有柳橙汁的顏色,味道已經快要跟水一樣了

有人好像沒喝過養樂多一樣,一早竟然喝了5瓶養樂多+1瓶優酪乳養樂多。

↑稀飯

↑醬菜

箭筍炒肉絲有點鹹,配稀飯剛剛好。

↑小籠包、培根、火腿、德式香腸、涼拌菜、箭筍肉絲,口味沒有讓人留下印象。

↑普普通通的蛋餅跟培根

↑薯條冷掉了,軟軟的又油。

↑早餐的水果是芭樂、柳丁跟鳳梨

↑每餐的最後,都要來杯紅茶來做ending,早餐當然也不例外。

芙蓉廳的入口處放了一個阿基師的人形立牌

不論是晚餐或早餐,所提供的餐點種類並不多,價錢若真如我在房間看到的,我覺得沒有那個價值。

東西好不好吃,跟個人的飲食習慣有關係。這次的二食,完全不合我口味。


福容大飯店‧福隆貝悅

住址:新北市貢寮區福隆里福隆街40號

電話:02-2499-2381


延伸閱讀:

新北市。福容大飯店‧福隆貝悅之住房篇

新北市。福隆鄉野便當

新北市。英記福隆便當總店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7583705

 回應文章

xx
福容=中信
2013/05/06 09:39
這家是中信集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