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市。福容大飯店‧福隆貝悅之住房篇
2013/05/04 23:54:35瀏覽5229|回應1|推薦19

只訂房的員工旅遊,行程自行決定,時間的彈性也非常的大,一切都自行掌握,不用擔心出去玩是走馬看花,也不會有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情形。

福容飯店近幾年開了不少家飯店,對於福容飯店並不陌生,因住家附近就有一間福容飯店,但僅僅只有一棟建築物。而位於福隆的福容大飯店與住家附近的形態不同,這間與海水浴場緊連,住在這飯店裡面,可無限次的免費進入海水浴場。

↑位於福隆的福容是間休閒渡假飯店,每間房間都是小木屋。

↑一樓庭院

↑我們住的小木屋有兩層樓,一樓的客房有庭院,二樓的客房則有陽台。

我們原本被安排住一樓的客房,但一進屋內,裡面都是煙味,跟服務生反應後,馬上幫我們更換到另外一間客房。

再次更換的客房是在二樓,陽台上擺了兩張木椅及木圓桌。

大門是氣密室門窗,開門的時,手把要平拉,不是往下按喔。

↑從二樓陽台可以看到海,雖然前面有被樹木跟屋頂擋到一些,但還是可以看到不遠處的海洋。

↑一進門就可看到床

屋內的空間非常的寬敞,一進房就覺得很舒服,不會有擁擠壓迫的感覺。

↑床的正前面有電視跟壁爐

電視旁邊的櫃子放了杯具、水、咖啡、茶包及快速煮水壺等等。

↑偽壁爐

它是造型像壁爐的暖氣,壁爐最上方還有貼心的警語,要我們不要把出風口改蓋住。

↑衛浴室

鏡子夠大,洗手台右下的櫥子裡面,藏有一台冰箱。

↑備品

雙效合一的洗潤髮精2瓶、沐浴乳2瓶及身體乳液2瓶

另外還有牙刷、棉花棒、刮鬍刀、浴帽跟扁梳各2份

↑香皂

香皂用銀色紙包起來,放在貝殼碟子裡面,看起來有高級的感覺。

↑廁所

↑浴池

↑從裡面不好拍,還是從外面拍比較清楚。

浴池超大的,腳整個伸直,頂不到另外一頭,腳前面到另一頭還有很大的空間。

↑飲品

飲品都是要再沖泡的,有伯朗咖啡粉2包、天仁茉莉綠茶2包、天仁烏龍茶2包,還有兩瓶金車葛瑪蘭水2瓶。

↑海灘鞋

飯店送的貼心小禮物-海灘鞋,藍色是男生,橘色是女生。我一看到橘色的,就知道不能穿,太小了;藍色的大小比較適合我的大腳ㄚ,於是,用完晚餐後,毛弟去幫我換藍色的回來。

這種海灘鞋穿起來很滑,不適合穿它進浴室,感覺容易滑倒,只適合穿它在海灘上走。

穿著飯店送的貼心海灘鞋,來去沙灘踩沙吧!

福隆的福容整個環境,讓人感覺休閒又輕鬆,就像ㄚ貝坐在沙灘上釣魚一樣,整個輕鬆又自在。 


福容大飯店‧福隆貝悅

住址:新北市貢寮區福隆里福隆街40號

電話:02-2499-2381


 延伸閱讀:

新北市。福容大飯店‧福隆貝悅之飲食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7571348

 回應文章

維清緝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釣魚.
2013/05/07 13:28
這位大叔...這邊釣的到魚嗎.... 還是大叔是姜太公轉世...
Abka Manju Be Aisilambi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13-05-07 16:44 回覆:

我看到由A向B移了10公尺遠

只帶冰統,沒看到魚兒上鉤

ㄚ貝應該是在打發時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