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羅東。ICE SNOW 冰雪冷飲部
2013/03/12 09:25:19瀏覽3084|回應1|推薦28

冰雪雪花冰是毛弟的新歡,以前到了羅東夜市,毛弟一定要去吃包心粉圓,自從去年可愛豬公介紹冰雪雪花冰之後,每次到可愛豬公家,毛弟就想要到這來吃雪花冰。

週五夜晚的羅東夜市總是人滿為患,今晚的羅東夜市卻異常的少人,原來大家都在家看中日之戰。平日冰雪的客人多不多,我並不清楚,但假日的冰雪,人多到爆滿,進去吃個冰,沒有排隊是不正常的。今晚託中日棒球之戰的福,冰雪竟然不用排隊,入內也可以隨意選桌次,我們選了看電視方便的桌次,可以邊吃冰邊看棒球。 

 ↑菜單

不止賣雪花冰,賣的東西可多的嘞!菜單一面是雪花冰、刨冰、雪球、果汁跟水果盤,另外一面則是賣熱食,有排餐、飯類、麵類跟湯品。

冰雪雖是雪花冰專賣店,但還是很多人來這邊用餐。我們一走進店裡,一眼望過去,感覺吃餐的人比吃冰的人多。

來這邊用餐,吃完午餐/晚餐,再來個冰品當甜點,一次解決。

↑雪花冰

雪花冰單點是50元,口味有花生、牛奶、芋頭、草莓、抹茶、芒果、巧可力、藍莓、芝麻跟花生芝麻等10種口味。

 若覺得單吃雪花冰很無聊,可以加價加料,加料價錢有分5元、10元、15元三種。5元的料有草莓、玉米、烏梅、桑椹、四果、鳳梨、李鹹跟巧克力;10元的則有花豆、紅豆、綠豆、QQ、月見、椰果跟蒟蒻;15元的是布丁、蜜豆及鮮果;以上種類加越多,價錢就越多。

這些加料的東西,最讓我好奇的就是玉米,雪花冰上加玉米,感覺好奇特,味道不知如何。

菜單上還有一個冰品,也讓我覺得很特別,是冰雪的獨家口味之一的牛奶海苔肉鬆雪花,海苔肉鬆加在雪花冰上面,無法想像它的味道。

↑牛奶雪花+李鹹$55

刨的細細雪花冰,很有層次感的一層一層疊起來,上面放了加料的李鹹,淋上煉乳。

酸甜的李鹹跟著綿密的雪花冰一起入口,冰涼濃郁的牛奶味帶有酸甜梅子的好滋味,一口吃下去,透沁涼。

 ↑抹茶雪花+紅豆$60

 對於抹茶沒有抵抗力我的,雪花冰口味那麼多,我眼裡只有抹茶一種,點抹茶一定要配紅豆,因為我的下意識就是認為抹茶跟紅豆是一體的,誰也不能分開誰。

抹茶雪花加紅豆上面也淋上了煉乳,光看抹茶雪花冰的顏色,就給人一整個超抹茶的感覺。抹茶雪花冰味道超濃郁,冰不會過甜,搭配有點甜的紅豆,綜合之後,甜度恰恰好。

冰雪冷飲部已是我們到羅東夜市必訪的店,毛弟已經把包心粉圓丟一旁了。來冰雪報到,不論是內用或外帶,照慣例要外帶兩碗牛奶雪花冰加李鹹回去孝敬可愛豬公,免得我們被趕出他家,睡車上。

【更新102.07.14】

 

漲價了,冰跟料各漲5元,雪花冰漲到55元,加料區漲到10元及15元。


ICE SNOW冰雪冷飲部

住址:宜蘭縣羅東鎮振泰街43號

電話:03-9546853

營業時間:10:30~23:00


延伸閱讀:

高雄。渡船頭海之冰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7376891

 回應文章

冬瓜茶半糖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好想吃,也去買一份!
2013/03/14 11:04

去羅東一定要去吃一下才行!!

模具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