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翰品酒店之便當篇
2012/12/06 16:10:37瀏覽4367|回應2|推薦34

雲朗觀光集團為區隔旗下飯店的等級,所以用名字來做區分。翰品酒店是雲朗觀光集團旗下的四星級飯店,桃園中信飯店近期通過飯店四星級的評鑑,最近飯店名稱由中信酒店改名為翰品酒店。

更名為翰品酒店後,餐廳也有些變動,聽說連廚師也換新的。自從改名為翰品酒店之後,第一次跟他們訂便當外送,價格不變,便當盒不變,在廚師變的情況下,便當不知會如何。

↑平常不愛吃便當,也很少會自己買便當來吃,便當幾乎都是上班的時候吃,所以我吃便當的經驗並不多。

便當送熱飲,我還是第一次遇到,好奇的問了一下訂便當的姊姊,送的是什麼熱飲。你們可以猜出,用咖啡杯裝的不是咖啡,是什麼熱飲嗎?答案揭曉↓

↑裡面裝的是紫菜蛋花湯

飯店更名之後,便當附贈的湯,是用這麼奇特的方式出場。

↑便當擺設跟之前不一樣,之前是菜跟飯分開,各裝一盒。這次是菜跟飯裝在同一個便當盒裡面,菜的樣式跟之前一樣,有7道菜。

↑左邊是鴨肉小黃瓜絲,有花椒味,有點油。

右邊是墨魚小黃瓜,小黃瓜青脆,墨魚沒味道。

↑左邊是糖醋排骨,味道偏甜,還不錯。

右邊炸魚排,粉比魚肉厚。

↑菠菜

↑玉米蔥煎蛋,玉米粒不多,蔥也不多。

之前是蝦仁蛋,這次是玉米蔥蛋,料的等級有差喔!

↑鹽水雞?管他什麼雞,雞肉不柴,嫩又多汁。

有人說雞肉很鹹,我倒覺得還好。

↑最後是白米飯,一直以來我不是很喜歡吃白飯,但便當的飯總會吃個幾口。

中信飯店便當的白米飯,一直都是很乾又很硬,有時候會交代飯要軟一點,有交代有差。

這次的便當,最經典的莫過於這一大格的白飯,它.........沒熟


翰品酒店(桃園店)

住址:桃園市民生路107號

電話:03-3370888


延伸閱讀:

桃園。中信酒店之便當篇(改名為翰品酒店)

中壢中信飯店便當

中壢中信大飯店便當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7100267

 回應文章

Mei-wen W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飯沒熟!
2012/12/10 23:22
於是乎我很沒品的大笑出來.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12-12-11 09:29 回覆:

胎胎大笑

我們無奈的苦笑

可能怕我們吃太胖吧


Kitti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2/07 10:38
怎麼飯會沒熟,太誇張了吧。不過其他菜好像還好?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12-12-10 09:33 回覆:

他們跟電鍋還沒混熟Fox想

其他的菜,可能也還在熟悉中ROES餓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