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City' Super中島水產日式便當(Sogo復興店)
2012/10/07 13:41:07瀏覽10828|回應0|推薦27

平常很喜歡逛超市,百貨公司裡面我最喜歡逛的就是超市,笑長曾說我對一間百貨公司好壞的定義,就在於有沒有超市可逛。

台北百貨公司超市我最喜歡逛的有三家,微風廣場、Sogo復興店及新光三越信義店A4&A11三家,百貨公司超市的東西都比一般超市貴一點,但每遇節慶時,都可撿到一些便宜又優的零食。喜歡在新光三越買日式餅乾跟味噌、Sogo復興店City' Super買餅乾跟飲料、微風廣場純逛逛。

Sogo復興店的City' Super有賣中島水產日式便當,各式各樣的日式便當,每個看起來都好優,但價錢卻有那麼點不優。不過,為了保持便當的新鮮度,他們是不賣隔夜便當,所以每天晚上8點以後(時間不一定)開始特價促銷便當,這時候來買中島水產的日式便當是最划算的。

這天跟小毛弟及他同學在東區吃晚餐,出門前小毛弟說要去逛街,於是我就帶著存了已久的Sogo禮券出門,吃飽飯後,就散步去Sogo復興店逛超市及買Flavor Field的麵包。我們約莫8點到超市,看到日式便當還有很多,小毛弟就問我:「便當幾點以後是不是有特價」我才想起有這回事,看一下手錶,便當打折時間快到了。我們就先到裡面逛逛,順便等便當打折,大約8點15分就看便當區有一堆人, 於是我們也加入搶購便當的戰局,今天可以挑選的便當種類還不少,但因要回桃園,所以我們盡量不選握壽司。

我們一共搶了3盒便當、2盒壽司及1個手捲,小毛弟是1盒散壽司便當及1個手捲,他的沒拍照;下面的是我的戰利品。

↑綜合壽司B120元,特價72元

兩種不同口味的花壽司,有肉鬆跟鮪魚。

↑綜合壽司便當120元,特價72元

這便當有蛋沙拉、玉子燒、稻禾壽司跟花壽司,花壽司跟上面的一樣;稻禾壽一直深受我喜愛,一樣好吃;玉子燒是甜的,還是比較喜歡吃鹹的蛋,甜的吃不習慣;蛋沙拉有點rich。

↑醬油跟山葵

只要買散壽司便當,裡面都會附贈醬油跟山葵,沾生魚片用。

↑鮪魚碎肉便當$140,特價84

便當中間有一坨鮪魚碎肉,份量還不少,魚肉跟壽司飯中間擺了一片紫蘇葉,旁邊還有玉子燒丁,我覺得那玉子燒丁是配色用的。

 ↑生魚片散壽司便當$200,特價120元

這個便當很豐富,有鮭魚蛋、干貝、蝦、花枝、鮭魚、旗魚、鮪魚跟不知名魚,難怪小小的一個便當要價200元。

生魚片的部份新鮮,黑山豬跟她爸一下子就把生魚片吃完了,壽司飯只吃一半,剩下的給豬加菜,看來壽司飯普通。

這種便當若沒有打折,還真買不下手,大約在4-5年前,便當是打5折促銷,可能物價一直在上漲,現在是打6折。

逛街最開心的就是用禮券買東西,更開心的是用禮券結帳,搶到限時特價品。


City' Super中島水產日式便當

住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3(Sogo復興店)

超市營業時間:09:00~21:30(平日)/09:00~22:00(例假日)


延伸閱讀:

嘴大吃便當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692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