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落地招待遊新加坡 Day1
2012/04/14 21:12:38瀏覽1290|回應0|推薦10

Day 1: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翡翠皇宮酒家--->佳樂麗大酒店

這是我第二次到新加坡,第一次是跟小毛弟一起去,跟小毛弟出遊真好,行程他都會規劃好,我只要負責跟在他屁股後面走就好了。這次再訪新加坡,讓我有很深的體認,那就是......年紀大囉!記憶力變差了。上次跟小毛弟去過新加坡那些地方,只記得幾個大地標,其他的通通忘了。所以,下了決定,以後出國去玩,都要寫下來,若下次再訪,才有一個參考的依據。

這次是在一航廈搭機,近幾年出國都在二航廈,距離上次到一航廈搭機,是在五年前去新加坡,對於一航廈的印象沒有很好,可能是舊航廈的關係,又加上一航廈在整修,從下車到進海關,有種在工寮的感覺,希望下次去,能有不一樣的感覺。

跟旅行社買的新加坡團體自由行還不錯,到了新加坡之後,有免費的接、送機服務,之前跟小毛弟去,也有相同的服務,有這種服務也不錯。在訂行程之後,台灣這邊的旅行社跟我說,到了新加坡後,在大廳找XXX旅行社人員,他們會送我們到飯店,連小費都不用付,有這種服務還真不賴,省去了搭車找飯店的麻煩。

新加坡當地的導遊載我們到飯店之後,老爸就迫不及待的打電話給他堂哥,其實在從機場到飯店的路上,老爸就先問導遊他堂哥家離飯店遠不遠,到了飯店之後,馬上打電話給他堂哥,聯絡上之後,他們5點來飯店接我們,先在他們家稍坐一下,將近6:40從堂伯父家離開去用餐。

翡翠皇宮酒家在烏節路上的高島屋百貨公司樓上,據說是我堂伯父常來用餐的餐廳之一,也聽說堂伯父當天午餐也在這吃,且在中午的時候就已經先點好晚上的菜,難怪我們坐下來連菜單都沒看到,就已經要上菜了。

當天老人家們邊吃飯邊聊天,雖然這是老爸第二次見到他堂哥,而我們小孩是第一次看到,但我們可以感受到堂伯父的熱情,完全沒有距離感。席間就一直聽他們講鄉下的誰誰誰,但講的人物,我沒有一個認識的,感覺在聽他們講歷史一下,他們大人聊以前的人、事、物,我們小孩就專心大餐。

我們到新加坡的三晚都住在佳樂麗(Gallery Hotel),規模不大,但我覺得住起來還蠻舒服的,若是住在非吸煙區樓層,會更棒。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6326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