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冒煙的喬‧異國料理弁当店(已歇業)
2012/03/20 10:09:00瀏覽3353|回應1|推薦19

 很久沒有搭高鐵回高雄了,最近幾次回去,都是搭叔叔的愛心車,這次臨時被老媽叫回去,沒有愛心車可搭,改搭高鐵。自從有了高鐵之後,覺得台鐵自強號太慢了,現在搭大眾運輸回南部,已習慣搭高鐵。不管搭什麼鐵,我喜歡在車箱裡面吃東西,非用參時間,就會買茶跟科學麵,用餐時間,喜歡帶便當在車上吃。

高鐵左營站是三鐵共構,車站裡面的商家比桃園站多很多。除了基本的7-11、星巴克、跟摩斯漢堡之外,左營站有好幾家在地商家,吃的東西也有比較多的選擇。冒煙的喬(Smoky Joe's)就是高雄在地商家之一,這家餐廳是Amy's餐飲業旗下之一,其餐飲業在南台灣小有名氣,Smoky Joe's在高雄有兩家餐廳、墾丁有一家,賣的是美式墨西哥菜,生意好的不得了,現觸角延伸到便當,開設地點就選在高鐵左營站,可以讓更多的人吃到他們家的料理。

Smoky Joe's弁当店供應6-7種口味的便當,不喜歡吃便當的人,還有粥、三明治、沙拉、輕食可選擇,除了這些之外,也還有零食、甜點、跟飲料。小小的一間店,可是有多樣化的選擇。

↑餐具

一包餐具裡面有筷子、湯匙、牙籤、跟紙巾,要是能再附上刀叉會更讚。

↑德國豬腳飯$160

德國豬腳飯看起來超豐盛,整個便當裝滿滿的,菜色也頗多。

便當盒上面的小容器,是豬腳沾醬。小姐還用膠帶,把沾醬固定在便當盒上面,真可愛。

↑這個是大摳呆媽吃的,我偷夾了一塊豬腳來吃。皮雖沒想像中的脆,但肉的部份有咬勁,肉的味道有滷進去,吃起來還蠻香的。

↑煙燻肋排佐乳酪馬鈴薯球$180

便當份量看起來很精緻,飯一球、馬鈴薯一球、青菜一點點、四根肋排,看起來很不夠力,有種吃不飽的感覺。

↑飯

異國料理果然不同,不是用白飯,飯的顏色偏黃,我覺得吃起來有淡淡的印度咖哩味道。

↑乳酪馬鈴薯球

馬鈴薯球上面淋乳酪,乳酪味道香濃,馬鈴薯泥要是再綿密點,會更優。

↑煙燻肋排

肋排有4支,每支肋排肉很多,味道也還不錯。雖然便當看起來很空虛,實際上,我吃2支肋排加馬鈴薯球,就有飽的感覺了。

之前在餐廳裡面吃肋排,覺得肋排還不錯,但我覺得便當的肋排略遜了一點,肋排吃起來稍微乾了點,不像在餐廳吃的那麼Juicy。

我喜歡吃脆脆的青菜,便當青菜偏軟,不知道是不是熱熱就裝在盒子裡,悶軟的,還是本身烹調就是有點微軟。

(地圖來源:冒煙的喬異國料理便當店)

Smoky Joe's便當店不在大廳,是靠近計程車排班處,旁邊有摩斯漢堡。我覺得位置不像7-11或星巴克那麼的明顯,我第一次要找這家店,也是找不到,壓根兒也沒想到會躲在計程車排班處附近。

以後搭高鐵,又多一個選項,不像桃園高鐵站,只有永遠的摩斯漢堡。

【更新101.12.16】

這次回高雄發現弁當店不見囉!


冒煙的喬‧異國料理弁当店

住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05號(高鐵左營站靠計程車排班處)

電話:07-8629282

營業時間:10:30-21:00


延伸閱讀:

墾丁。冒煙的喬‧Smokey Joe's美式墨西哥餐廳

台鐵便當本舖。懷念的好味道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6231501

 回應文章

Kitti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想要吃那個豬腳飯
2012/03/21 09:49
算起來還不到6元美金真的好便宜﹐ 我們這裡6元也可以買到一樣的便當﹐ 只是不含豬腳而已。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12-03-23 08:04 回覆:

所以賺美金到台灣花,會花的很高興

賺台幣去美國花,會花的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