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恆八味屋‧日式豬排專賣店
2012/03/17 18:41:43瀏覽16174|回應1|推薦21

小白妹過年前帶一個4歲跟一個10個月的兒女來台灣玩,一個人帶兩個小小孩在台灣玩了三個星期,真的是一位超級媽媽。

小白妹回美國的前一天,我們帶她離家不遠的恆八味屋吃晚餐,算是為她踐行。結果,這頓晚餐變成小白妹請客,她覺得過完年在我們家打擾了那麼多天,不好意思,所以離開台灣前要請我們吃飯。原本是要帶她去恆八味屋火鍋店用餐,但帶兩個小小朋友,在外面吃火鍋實在很不方便,所以改吃恆八味屋豬排。

恆八味屋豬排店在住家附近也小有名氣,天氣好的話,不管平日或假日,常常是一位難求,為免去等位的時間,建議先訂位,才不用在現場等到天荒地老。

 ↑恆八味屋豬排店一共有兩層樓,一樓的位子較少,店內的裝潢簡單大方又不失現代感,簡簡單單的裝潢及擺設,讓人覺得很舒服自在。

 ↑菜單

像一張A4大小的菜單,正、反面都有印菜色。價位從單點20元到338元的套餐,套餐價位大約250元~338元,小孩子也有提供兒童套餐,價錢就100元跟168元兩種。

若開會有需要便當, 他們也有提供美味便當,便當的價錢158元、168元、188元三種;店家也超甘心的,還有提供便當外送,至於送多遠,幾個才外送,有興趣的打電話到店裡詢問。

↑沾醬

↑豬排醬

 

↑黑白芝麻

桌上都會擺一個碗跟一個木棍,碗裡面會放一些些的黑白芝麻。等餐無聊的時候,就來磨黑白芝麻,磨大概七、八分碎,再加一匙豬排醬到碗裡。

芝麻在磨的過程中,可聞到濃濃的芝麻香。

↑充滿芝麻香氣的豬排沾醬完成

↑小菜

小菜無限量供應,吃完可跟服務生說要續盤。不過,天下沒有白吃的小菜,每人有180元的低消喔。

今天的小菜是蕃茄跟青、白花椰菜;蕃茄淋上梅子汁,這種組合味道是絕配,好好吃喔;青、白花椰菜有淡淡的香油味,味道清爽,花椰菜清脆,這也粉優。

這道小菜,我們連續了好幾碟。

↑高麗菜絲

吃日式炸豬排必備的高麗菜絲,每桌也都會擺一盆。

高麗菜絲也是無限量,免費吃到飽,桌上那盆高麗菜絲吃完了,可請服務生補滿。

↑和風醬

↑高麗菜絲加和風醬,有淡淡的果香,味道清爽,就算加多了,也不覺得膩。

↑腰內肉兒童餐$168

兒童餐的餐盤真是可愛,是一個飛機的造型,上面放著香鬆飯、可樂餅、腰內肉、跟水果。好可愛的造型,看的連我自己都想要吃。

兒童餐是主餐+薯條,若不要薯條,可換成可樂餅。

兒童餐不止造型吸引小朋友,餐點更不在話下;小長頸鹿當晚就把這個餐點,全都吃光光。

↑烏龍麵

本店除了各式豬排飯套餐之外,還有湯烏龍麵、咖哩飯、咖哩烏龍麵、跟鍋物。印象中,之前好像只賣豬排套餐,隔了一年多再去,多了烏龍麵、咖哩飯跟鍋物。

烏龍麵套餐價位268-308元,價位就差在肉的不同。

烏龍麵套餐的肉,我們這次選里肌豬排跟唐揚雞腿兩種。原以為會把肉類放在湯裡,結果是一碗湯烏龍麵,另一碟放肉,這樣外層的炸過的麵皮才不會被泡的爛爛低。

↑七味粉

↑山葵粉

山葵粉是給炸雞用的,看似與胡椒粉沒啥兩樣,實際上是帶點芥末嗆辣感。這味道,我沒有很喜歡。

↑里肌肉豬排

湯烏龍麵跟豬排分開的,所以這豬排也跟豬排套餐的肉一樣。

豬肉外面裹麵包粉,外酥內肉汁多。一般裹粉下去炸的東西,因粉容易吸油,外表大部份都很油膩;但他們家的炸到外表金黃酥脆,吃下去一點油膩感也沒有,裡面的肉厚又多汁,好吃。

豬排不沾醬就很讚了,沾芝麻豬排醬又別有一番風味。

↑唐揚雞腿

 唐揚雞腿一樣炸到外皮炸到金黃酥脆,雞腿肉鮮嫩多汁,肉並沒有炸到乾澀。

唐揚雞腿搭配的調味料是芥末粉,但我覺得單吃就很夠味了。也有可能我不喜歡芥末粉,所以覺得有沒有沾芥末粉都沒差。

 ↑湯烏龍麵

我們這次點里肌肉豬排跟唐揚雞腿排 湯烏龍麵,價錢分別為288元跟298元。

湯烏龍麵看起來很簡單,沒有很複雜的料,看起來清清淡淡的。

烏龍麵條吃的出是讚岐烏龍麵,麵滑Q又彈牙。

湯頭非常的清淡,湯喝起來有柴魚的味道,平常吃慣重口味,偶爾換清淡的湯頭也不錯。

↑椒麻醬腰內肉套餐$288元

豬排套餐有湯、飯、主菜,份量看起來不多,但實際上是吃的飽的。吃不飽的話,免費的小菜就多吃幾碟吧!

ˊ

↑白飯

平時對白米飯很挑,這家的白飯口感很讚,應該是越光米吧!白飯可免費續碗。

↑椒麻醬

↑腰內豬排

腰內肉的肉質比里肌肉較為軟嫩,我覺得它也比里肌肉還要多汁,我個人比較喜歡腰內肉的口感。

↑椒麻醬腰內肉

椒麻醬比較偏重口味,味道比較鹹一點,所以店家建議醬不要直接淋在肉上,用沾的,比較不會那麼鹹。

椒麻醬味道還不錯,雖然不麻(可能我麻辣鍋吃多了),但酥脆的炸豬排沾上椒麻醬,還不錯吃。

↑甜點─芝麻糊

芝麻糊是店家自己做的,芝麻香氣逼人,超濃郁無比,可惜這不是我們家喜愛的。

不喜歡芝麻糊的人,可以問店家看有沒有其他甜點,我們當天另外一個選擇是黑糖麻糬。

↑黑糖麻糬

小小的一顆,外面裹著一層花生粉,裡面包著花生醬,可吃到花生顆粒,花生味道香濃;外面那層黑糖麻糬真是Q的不像話,黑糖味十足,超Q彈的。真恨麻糬太小顆了。

套餐還有飲料,飲料有咖啡、玄米茶、紅茶、柳橙汁、可爾必思,我很沒創意的,又點可爾必思(跟去火鍋店點的一樣),當天太混亂了,飲料就這樣給它跳過去。


 恆八味屋‧日式豬排專賣店

住址:桃園市中正路957號

電話:03-3577358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延伸閱讀:

恆八味屋日式火鍋

福勝亭日式豬排專賣店

品田牧場。日式豬排‧咖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6124998

 回應文章

Kitti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Y熊不是笨蛋
2012/03/18 12:00
您是住在桃園嗎? 我的娘家也在桃園縣﹐ 現在桃園市也有很FU的店了﹐ 請多多介紹我以後回去可以找﹐ 哈哈!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12-03-18 22:51 回覆:

我住桃園市

但我不是本地人

桃園有很多老店或巷仔內的店

我應該要好好的跟你請教請教

不然每次吃來吃去都那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