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壢。友福聚餐廳之便當篇
2011/06/08 16:22:52瀏覽6805|回應1|推薦23

樓下的姐姐又吃請便當囉!姐姐這次發現了新大陸,我們的"大"便當又多了一種選擇。

友福聚餐廳的便當是沒有菜單的,菜色由老闆配,一個便當150元。既然沒有菜單,這便當的菜色,就讓我隨便亂取名,想像自己是大廚在開菜單

↑白飯是用一般便當盒裝,平常不太愛吃白米飯的我,打開看到這一盒白飯,有被嚇到的感覺。

白飯無光澤,吃起來很乾,口感不怎樣。

↑超大便當盒,有雙主菜。

↑開胃菜─涼拌百香果青木瓜

百香果青木瓜是我喜歡的開胃菜之一,青木瓜用百香果去醃漬,口感是酸甜又青脆,很爽口,吃的出來是用百香果醬去醃漬。

最近毒食品新聞一直播一直播,看的讓人人心惶惶。雖然那些毒食品已下肚幾十年,身體已中毒很深,但看到媒體一直在報導,看到這種顏色鮮艷的東西,且又是"百香果"製品,還是要小心為妙,吃兩片解解饞。

↑蕃茄炒蛋很特別,以前吃到的蕃茄炒蛋是用牛蕃茄,但這道是用小蕃茄,小蕃茄味道比較不出色;蛋用油炸過,蛋吃起來不滑嫩,有老蛋的感覺。蛋有炸過,整道菜有給它油到><

↑老皮嫩肉是用蛋豆腐下去炸至金黃,豆腐軟嫩,有淡淡的胡椒粉味,但小蝦仁有點乾扁。

↑紫蘇梅排骨酸酸甜甜的,紫蘇梅跟排骨有合而為一,配菜是青椒、紅椒、黃椒,這三椒雖是配色用的,但跟紫蘇梅醬汁混合在一起,還真好吃。

↑枸杞養生鮮蔬,用蘆筍、紅蘿蔔、跟香菇下去炒,再加胡椒粉提味,味道簡單,可吃出鮮蔬的鮮甜。

↑清炒茭白筍絲、黃瓜絲、紅蘿蔔絲、木耳,味道單純,沒有雜亂調味料的味道。

↑鵝肉是選用鵝胸的部位,並不會因為是鵝胸,肉質硬又澀。鵝肉嫩且多汁,肉沾上店家特製醬汁,再配點九層塔一起享用,超讚的。唯一要挑的,就是沾醬鹹了點。

↑鮮魚味噌湯有鮭魚、旗魚,再加上嫩豆腐、海帶芽、洋蔥、柴魚,最後再撒上蔥花。

味噌的味道濃,湯頭鮮美,沒有魚腥味。平常在家吃清淡慣了,覺得湯有點鹹,但不影響整個湯頭的味道,且料多又豐富。

********************************************

友福聚餐廳

住址:中壢市莊敬路153-3號

電話:03-4633388

********************************************

延伸閱讀:

中壢。香江食尚美食館之便當篇

高級便當--中壢福容飯店餐盒

中壢古華花園飯店便當

中壢海豐餐廳便當

中壢中信飯店便當

喬爵大飯店之便當篇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5301779

 回應文章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便當
2011/06/09 10:33
的料理菜色,很下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