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初二回娘家@昇福樓飯店
2011/02/06 00:11:22瀏覽10301|回應0|推薦17

初二是女兒回娘家的日子,我們家初二是女兒們在外面逛街遊玩,姐姐們回娘家就改初三。

最近幾年的大年初二用餐地點都選在屏東的鄉下,主要原因是家裡的小朋友還小,在鄉下吃完飯之後,可以讓小朋友們在鄉下放鞭炮,大鬧姑姑的菜園,讓這些都市小朋友有地方玩,小孩玩的高興,大人也落的輕鬆。

↑昇福樓飯店可說是佳冬人的聚集地,為什麼說是聚集地,因為去那邊用餐,隨隨便便都可以遇到認識的人在那邊用餐。今年會選這家餐廳是臨時決定,原本是要去林邊吃海產,當貢丸爸走到餐廳門口,看到門口停了一輛跟他同車款的車,看了看車牌之後,貢丸爸說:「這不是我弟的車嗎?」原來貢丸弟三嬸的爸爸也選這家餐廳,宴請女兒女婿吃飯,這真的是太巧了。

昇福樓的菜有多好吃,我覺得還可以接受,但菜可說是經濟又實惠,過年的菜色都一樣,價錢也是均一價3500元一桌,夠便宜吧!

↑白飯是用一個大碗公裝,很有鄉下人的親切感。

↑素花生豆腐,這是給我們吃方便素的笑長吃的,我狂吃旁邊的泡菜,泡菜清清淡淡的,爽口又不會太酸。

↑蝦仁蟹肉羹湯

↑碩大肥美又新鮮的鳳螺

↑鮮甜的水煮蝦

↑不酸的薑絲炒大腸,大腸不夠脆。

↑沒有土味的鰻魚湯,鰻魚是跟中藥一起煮,覺得湯油了點。

↑普普通通的扇貝&蟳味棒,扇貝吃的出是冷凍的。

↑清炒辣椒白菜

↑超厚切烤魚,烤魚真的好大一片,不過菜太多了,烤魚我們是完全都沒有動。之前跟二舅來用餐時,有點過同樣的魚,印象中,這魚的肉質很Q,但很乾澀。

↑紅燒牛腩

↑超讚的客家封肉

↑蘿蔔豬肚湯,湯頭還不錯,就是鹹了一點點。

昇福樓在佳冬沿海公路上,招牌並不是很大,附近有好幾家賣粄條的,昇福樓就在警察局對面的民宅,要去墾丁遊玩或是從墾丁回來,有機會可以到這家餐廳吃看看。

****************************************

昇福樓飯店

住址:屏東縣佳冬鄉佳和路98之3號

電話:08-8669456

****************************************

延伸閱讀:

2010初二回娘家@三合院大飯店

2011年夜飯@漢王洲際飯店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4857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