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大白鯊生猛海鮮餐廳
2010/12/24 16:23:56瀏覽51103|回應2|推薦21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住家附近的房價,可說是沒有行情,隨便人家亂喊,只要有人出滿意的價錢,就賣了。大白鯊海鮮餐廳原本是在中正路靠近莊敬路,原本的地方是用鐵皮屋搭建而成,最近可能附近房價太好了,地主把地給賣了吧,原本的地方現在已是一片空地,準備蓋大樓。餐廳則從中正路搬到莊敬路跟經國路口,用餐環境也比以前好。

↑餐廳名片上面寫著"第一次不來不是您的錯,第二次不來是我的錯",從名片上面的文字就可以感覺到,老闆最自家料理非常有信心,讓客人吃過之後,還會再次光臨。

↑這種古色古香的地方,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吃熱炒地方,但你不要懷疑,這是大白鯊餐廳的包廂,這地方看起來跟吃熱炒一點都不搭。沒錯,在大白鯊承租之前,這是耕讀園書香茶坊,大白鯊租下來之後,並未把耕讀園的建築給拆掉,而拿來做包廂。

↑包廂外面的空地,則是用鐵皮搭建而成,真的很難想像,包廂是如此的古色古廂,外面超Local的,很難連想是同一家餐廳。

不要看這用餐地方,看起來很Local,人家裡面可是有酒促小姐,問你要不要酒,會幫你拿酒跟倒酒,不過,我們去的那天,酒促小姐普普通通的。

也不要看這地方看起來很台,以前在中正路的時候,環境沒有現在好,當時就有日本人在那邊用餐,現在的用餐環境比以前好,不是只有日本人去,那天在等位的時候,除了聽到日文,還有聽到英文,跟其他聽不懂的語言。

東西好吃,不是只有台灣人愛,連老外也很愛。

↑海鮮餐廳東西不"青",就不美味了。在大白鯊可以看到游水的海鮮、活的海瓜子,鮮度看的到。餐廳好像沒菜單,要吃什麼東西,到餐廳外面現看現點。

↑生辣椒泡醬油,我是不辣不歡的人,所以吃熱炒,一定都會跟他們要生辣椒醬油。辣椒一堆,看起來很辣,實際上一點都不辣,辣椒只是好看的而已。

↑日式和風沙拉還不錯,沙拉醬是我喜歡的日式和風醬,沙拉的食材很新鮮,玉米很甜,是用新鮮的玉米而不是用綠x人玉米粒,蕃茄、蘆筍都很讚,其他的不敢吃,就留給其他的人吃。

↑炒麵看起來很不怎樣,但吃起來是驚豔,炒麵有加沙茶下去炒,有淡淡的沙茶味,麵不會炒的過爛,但味道稍微重了點。

↑青脆的蒜蓉空心菜

↑海藻蛋花湯

↑味噌魚湯,但已忘了是什麼魚了,魚湯有豆腐,魚不是養殖的,若為養殖的魚,土味非常重,這不但沒有土味,可以吃出魚的鮮美。

↑胡椒鳳螺,鳳螺也是超新鮮的,鳳螺殼上雖有大量的胡椒粉,但吃起來不會很辣,因為我們把鳳螺肉從裡面挖出來,並沒有吃到外面的胡椒粉,所以一點都不辣

鳳螺是活的,所以吃起來特別的甜,如果是冷凍的鳳螺,無論是甜度或是口感上,跟活的會有一大段的差距。

↑生炒海瓜子,有沒有看到前面的照片,一籃活的海瓜子,就是看到那一籃新鮮的海瓜子,才跟老爸說一定要點。

海瓜子殼很薄,海瓜子肉粒粒飽滿,美味不在話下,真的太鮮美了。

↑三杯中捲也是我的最愛之一,中捲擺在外面點菜區的時候,雖不是活的,但看到一隻隻急速冷凍的中捲擺在那邊,想到口水就快要流下來了。所以老爸在點菜的時候,跟他指定要這三杯中捲。

中捲肉質超讚無比的,肉厚又甜,就算是用三杯的方式料理,肉質鮮美的味道,並沒有被搶走。

搬家之後,這是我們第一次去吃,真的就如名片上所講"第二次不去就是我的錯",吃完之後,還會想要再去用餐。但去用餐前,記得先打電話去訂位,不然你就在外面慢慢等。

****************************************

大白鯊海鮮總匯餐廳

住址:桃園市莊敬路一段136號

電話:03-3167550 / 03-3259980

營業時間:17:00~凌晨

****************************************

延伸閱讀:

鳳山「乾一杯」生活料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4700089

 回應文章

彬哥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6 12:30

這間真的算是物超所值的快炒店.

一般來說..訂5000/桌的菜色就已經很不錯了...


ShibaMaggie @ 舊金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炒麵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2010/12/25 01:56
上次和妳講的北京小館在Irving 和40th ave 新開分店
在Alemany 那一家才換新老闆兩年, 所以出來要小費的是舊的
Irving 那家才開不到一個月, 對我來說還蠻方便的, 回家路上就可以順便買回家, 昨天買素炒餅一份, 兩人吃剛剛好,
分店小東說, 我的多少錢都可以外送, 沒有min order, 真是太棒了
等妳來舊金山再請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