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熱山丘糕點
2010/11/29 15:08:15瀏覽3296|回應2|推薦19

上星期某一天的上班時間,黑山豬媽丟msn過來,說她那邊有1個"微熱山丘糕點"的鳳梨酥,只有那101個,所以帶回家給我嚐嚐。這時候就覺得,平常寫吃的部落格就是有這個好處,東西只有1、2個的時候,我一定是先試吃的那一個人,這時候我應該要大喊:「我‧就‧是‧愛‧吃‧‧‧‧‧萬歲!」

光看"微熱山丘糕點"這幾個字,感覺店裡應該賣很多糕點,鳳梨酥只是其中一樣產品而已。當我點進他們的官方網站探個究竟的時候,發現我錯了,這家什麼東西都沒賣,只賣鳳梨酥而已。這時候好奇心就來了,於是又去爬了幾個人的文,深獲大家好評。

↑看了官網,他們的鳳梨酥有6個、10個、15個、20個包裝,每個鳳梨酥要價35元,還真不便宜。平常基隆李鵠的一個15元就吃的很高興了,這個要35元,真有點吃不下去,還好是別人送的^o^

這家鳳梨酥要如何購買,可以宅配訂購或是到門市購買,沒辦法到南投三合院購買的人,也沒關係,台北也有一家分店。

↑金黃色細長型的鳳梨酥,寬比一般鳳梨酥還要窄,高則比一般的高很多。鳳梨酥拿起來,手不會感到油。

他們的鳳梨酥在食材選用上面非常講就,鳳梨選用的是南投當地的土鳳梨,酥皮則是用日本麵粉、紐西蘭奶油、及紅殼土雞蛋。想對食材了解多一點,請按這裡

↑內餡鳳梨醬沒有添加任何的冬瓜醬,內餡不甜不膩,可以吃到大塊大塊的鳳梨片,可以吃到鳳梨的纖維,以及純天然的鳳梨味。酥皮厚又酥,我覺得奶油味重了點,但整個搭配起來,不論口感或是味道,我覺得都還不錯。

**********************************************

微熱山丘糕點(南投三合院)

住址:南投縣南投市八卦路1100巷2號

電話:049-2292767

傳真:049-2291500

-------------------------------------------------------------

微熱山丘糕點(台北茶話會)

住址:台北市民生東路5段36巷4弄1號

電話:02-27600508

營業時間:10:00~20:00 星期日公休

**********************************************

延伸閱讀:

台中日出。17號鳳梨酥

台中日出─DAWNCAKE鳳梨酥

台中俊美鳳梨酥&松子酥

百年老店。台北犁記餅店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4641975

 回應文章

shu chen--隨緣美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微熱出品饕客有信心
2010/11/29 20:08

微熱我也買過

鳳梨酥很美味

大家都喜愛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10-12-15 16:57 回覆:

我也覺得這家的鳳梨還不錯吃

可以吃到鳳梨的纖維跟原味

真的很讚


ShibaMaggie @ 舊金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黑山豬媽沒有留給黑山豬弟吃
2010/11/29 15:46
黑山豬弟不是很喜歡吃鳳梨酥嗎?
這一家真的有那麼好吃?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10-11-29 16:05 回覆:

他是大摳呆,所以要留給小阿尼吃

我覺得還不錯

要來個50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