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壢古華花園飯店便當
2010/06/08 21:30:55瀏覽10759|回應2|推薦16

古華飯店就在中壢夜市附近,雖然每次去中壢夜市都會經過古華飯店,但從來沒有進去用過餐。不過,他們家的便當,一年倒是吃不少次,每次只要有外賓來,老闆說要吃好一點的便當,古華的便當是我們的口袋名單之一,他們家的便當雖然最低一個要200元,但我們覺得古華的便當菜色有那個價值。

古華便當只有200元跟380元的兩種價位,平常都是訂200元的,一年吃好幾次,所以對200元的便當沒什麼新鮮感。但,聽說這次是吃380元的,這種價位的便當要好幾年才能吃到一次,難得吃到這麼貴的便當,當然要好好拍一下,看380元的菜色到底有多好。

↑一個380元的便當果然就是不一樣,陸、海、空的肉類都有。陸上肉類就非豬肉莫屬,海上就蝦跟干貝,至於空呢?就是雞肉啦!套我們老闆所講的,雞會飛,所以是空,所以就把雞歸於"空"的地方,所以這便當,陸、海、空通通都有。

↑右邊的是辣炒高麗菜,左邊的是辣子雞丁。今天的便當不是我訂的,所以手邊也沒有菜單,今天的便當菜名我就依菜色,自己幫他們取名字囉!

平常很不喜歡吃菜被炒或煮的軟軟爛爛的,這個高麗菜炒的還不錯,是我喜歡吃的那種,吃起來脆脆的,再配上培根一起吃,煙燻培根帶點鹹鹹的味道,跟高麗菜很搭,兩個合在一起,根本就是絕配。至於那辣椒,我覺得只是裝飾用的,一點都不辣。

辣子雞丁也不錯吃,雞肉炸的乾乾的,再加花生、乾辣椒、及醬汁下去炒,花生吃起來沒有油臭味也不會軟軟的,很新鮮。這乾辣椒也是裝飾用的,一點辣的感覺都沒有。雞肉炸的乾乾的,外面加醬汁拌炒,雞肉吃起來甜甜的,咀嚼起來很香,這是一道很下飯的菜。

↑蘆筍干貝這道清菜也炒的不錯吃,蘆筍青脆又嫩,再加上新鮮香菇及干貝一起炒,味道還不錯。這道菜感覺有加雞粉提味,對這道菜有加分的作用。

↑這道菜裡面有不少的干貝,干貝雖非是頂級,但口感不至於太差。

↑蝦應該是這個便當的主菜,每個蝦仁都很大隻,蝦仁去腸泥。蝦仁很新鮮,吃起來很脆很有彈性,口感還不錯。但我吃不出這到蝦仁是用什麼去料理,覺得蝦仁除了有蝦子本身的味道之外,完全吃不出是如何料理的。可能是這到菜我留到最後吃,吃到這裡已經飽到不行了,所以吃不出味道了。

至於小豆苗,已經吃不下了,把小豆苗送給豬加菜去了。

↑牛蒡絲吃起來有點甜甜的,不過我每次吃完牛蒡,對牛蒡的味道都沒有什麼特別印象,對這便當牛蒡的印象,當然也不例外。

↑黑糊椒豬肉炒彩椒,肉很嫩,不乾澀,黑糊椒的味道也很重。彩椒炒的不錯吃,是我喜歡吃的熟度,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生。這道菜還很下飯,不過這個便當每樣肉類料理,好像都蠻下飯的。

↑燒賣很一般

↑蛤蜊竹筍排骨湯鹹了點,湯也較為油膩。不過,竹筍鮮嫩粉優,排骨煮的很爛,也不錯。除了湯頭鹹了點油了點,料還不錯啦!

↑甜點─兩片蛋糕

↑巧克力布朗尼有核桃在裡面,巧克力味很濃郁,重點是不甜,還不錯吃。

↑起司蛋糕有淡淡的起司味,雖沒濃郁的起司味,但我還是把它全部吃光光。

*****************************************

古華花園飯店

住址: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398號

電話:03-2811818

*****************************************

延伸閱讀:

高級便當--中壢福容飯店餐盒

高級便當-古華飯店餐盒

中壢海豐餐廳便當

中壢中信大飯店便當

喬爵大飯店之便當篇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4108163

 回應文章

小顏
還算能吃
2010/06/09 06:58

看來小阿姨是對甜點比較有興趣

剩下便當都給小豬加菜了

兩個甜點還吃光光

小阿姨有兩個胃   

跟牛一樣是稀少品種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10-06-09 12:11 回覆:

其實,我比較喜歡吃鹹的東西

那個便當也只有小豆苗給豬加菜,其他的都被我這隻豬吃掉了


ShibaMaggie @ 舊金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像很少的樣子
2010/06/08 22:23
我想我可能要吃兩個便當才會飽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10-06-09 12:08 回覆:

你眼睛一張開,就吃不停

台灣尺寸的便當,一個當然不夠你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