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鐵便當本舖。懷念的好味道
2010/05/16 06:08:02瀏覽14601|回應1|推薦20

從小到大坐火車從沒吃過台鐵便當,因為每次餐車推到我那車廂時,便當早已被前面的車廂搶購一空,所以從不知道台鐵便當有多好吃,但有聽聞台鐵排骨飯很好吃。記得兩三年前搭火車,終於讓我買到傳說中的台鐵排骨飯,正當我在享受美食的時候,突然看到排骨上面有一根頭髮,頓時之間對那排骨飯完全沒食慾,在那之後,我也沒在火車上買過便當。

台鐵懷舊便當最近很夯,台鐵看準便當有廣大的商機,在台北、台中、新左營、高雄等車站都設有台鐵便當本舖,讓人不用搭火車,也一樣能夠享用到台鐵火車便當。另外,只要滿1000元,台鐵還有提供便當外送的服務。

↑高雄新左營站的台鐵便當本舖,有個可愛造型的火車頭,除了賣便當之外,還有賣飲料跟水。

↑現場販賣的便當口味有那些,便當口味跟價錢都掛在上面,提供給旅客參考。

↑一個個便當疊疊的放好,造型有圓的有八角的,上面用一個透明的蓋子蓋起來,可以清楚的看到便當的內容物。

↑木製的便當盒上面印有"台鐵便當"及台鐵標誌;由於高雄新左營站是台鐵、高鐵、高捷三鐵共構,所以我們在台鐵買便當帶上去高鐵上面享用,我想很多人應該也跟我們一樣吧!

↑素便當一個80元,菜色很豐盛,高鐵便當相對的就遜色很多,且價錢也沒有台鐵優。搭車時,如果讓我選則高鐵便當或台鐵便當,我想我會選擇台鐵便當。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3929752

 回應文章

ShibaMaggie @ 舊金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素便當不錯吃
2010/06/03 10:17
但是有點小貴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10-06-03 11:03 回覆:

一個這樣豐盛的便當,不到3米元,怎麼會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