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野銅鑼燒
2010/03/18 11:50:38瀏覽2964|回應0|推薦17

星野銅鑼燒是前兩年網路團購人氣商品之一,近來感覺人氣沒像之前那麼旺。 很久之前,辦公室的大哥曾經給過我一個,早已忘了是什麼口味了,因當初只有一個銅鑼燒,自己捨不得吃,就帶回家給ㄚ母吃,ㄚ母三兩口就把它給吃掉了,問ㄚ母好吃嗎?ㄚ母說:「好吃,好吃,只要不用錢的,都好吃。」聽到這句,就知道是白問的。

月初請就吉寄兩組酒杯過來,選好我們要的尺寸之後,趁這次回高雄掃墓時,順便下台中把要退的那組酒杯還給他。當我看到他手上大包小包的,我就知道,他又買台中土產給我吃啦!真不愧是我吃吃喝喝一起肥的好朋友。

↑銅鑼燒用保麗龍盒子裝,打之後,就可以看到六個銅鑼燒排排站好。

↑盒子上面還貼有"請儘速冷凍,美味不流失",保麗龍盒有保冰的作用,讓冰凍的東西不會那麼快溶化,星野很貼心,在保麗龍底部放了一個保冰劑(↓見下圖),可讓保冰的時間延長。

↑星野不是只賣銅鑼燒而已,還有大福、法式薄餅、雪藏蛋糕等等

↑典藏原味外包裝

↑抹茶紅豆外包裝

↑微醺櫻桃外包裝

↑品名、成份、營養標示、及製造日期等等在背面寫的清清處處的。

銅鑼燒外皮顏色很均勻,每個銅鑼燒的顏色都一樣,火候控制的還不錯呦!皮很Q軟,吃了會彈牙。

典藏原味銅鑼燒是鮮奶油跟紅豆餡,鮮奶油不油膩,粒粒飽滿的紅豆餡,吃起來也不甜不膩。

抹茶跟紅豆這兩樣東西配一起,味道超搭配的。抹茶紅豆口味有淡淡的抹茶味,加上甜度適中的紅豆,真的是絕配,我還蠻愛的。

一直以來對加工過的櫻桃沒什麼好感,既然人家送了,又沒吃過,就試吃看看。第一口吃下去之後,整個人都飛上天了,真的是太好吃了,微酸的櫻桃,加上像冰淇淋一樣的櫻桃口味內餡,真的是太讚啦~~~~

我個人喜愛冷凍之後的口感,像在吃冰一樣,三種口味我喜愛的順序微醺櫻桃-à抹茶紅豆-à典藏原味

↑各門市的住址跟聯絡電話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3858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