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諾貝爾奶凍捲
2010/02/11 07:30:47瀏覽3443|回應0|推薦11

對於諾貝爾奶凍捲已久聞多時,因本身對cream的東西總是興趣不大。前一陣子在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辦活動,園區裡面也有店家在賣奶凍捲,讓我對奶凍捲多了份好奇心,一直在想,這種奶凍捲為什麼如此的迷人,讓到宜蘭來旅遊的人,都人手好幾盒。

上月底到宜蘭送小豬豬禮物時,可愛豬公就跟我說,這家要早點去買,口味較為齊全。於是,聽了可愛豬公的話,我們中午前就去買了,真的要什麼口味,有什麼口味。現在礁溪也開了一家分店,所以現在到門市去買,口味都很齊全了。那天去買的時候,看到一位先生買了2~30盒,看來奶凍捲有很迷人的地方,可以讓人一次買數十盒。

↑盒子上面有我們奶凍達人照片,以及店家資訊。

↑打開盒蓋之後,蛋糕上面鋪著一張紙,紙上面寫著奶凍的特色、建議食用及保存方法。

↑紙拿開之後,就可看見白泡泡幼咪咪的香草蛋糕。不同口味的奶凍捲,蛋糕體的顏色也不一樣。

↑草莓奶凍是用香草蛋糕體,裡面包著鮮奶凍、新鮮草莓、及鮮奶油。由於是使用新鮮草莓,怕草莓出水,所以店家會建議在兩天內食用完畢。

↑鮮果雪藏捲內有鳳梨、杏桃、水蜜桃、百香果四種水果調配而成,外面則是用香草蛋糕。

↑芋頭奶凍捲不管是奶凍還是蛋糕,全都是用芋頭做成,芋頭奶凍捲可以吃到有細微顆粒的芋泥。

諾貝爾奶凍捲價位為130元~170元,就我們買的這三種奶凍捲,我們比較喜歡芋頭口味,廣受大家好評的草莓奶凍捲,反而較不受我們的喜愛。因平常就不怎麼喜歡吃cream的東西,所以吃完這奶凍捲,也不會讓我想要再去買,除了本身沒有很愛鮮奶油跟奶凍之外,蛋糕體並沒有非常綿密,蛋糕體未深得我心。

****************************************

諾貝爾奶凍捲

住址:宜蘭市羅東鎮公正路212號

電話:03-9558389/03-9550696/03-9610388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3739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