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剩餘牛排大變身
2009/09/20 20:58:21瀏覽3271|回應2|推薦19

本文引用紐西蘭美女的五香牛肉乾台灣味

↑這是在澳美客吃剩的牛排,原本是要請服務生收走的,但還有兩個這樣大塊的肉,丟掉真的可惜。原想說打包回家炒飯或炒麵,但油花不多,拿來炒飯或炒麵也不好吃。突然想到在紐西蘭美女的家有看過自製牛肉乾的文章,於是,就是美女家偷她的食譜,讓這剩餘的牛排來個大變身,就算做失敗了,也不覺得可惜。

↑放了所有材料在鍋子煮三十分鐘後的牛肉,跟帶回來的顏色差很多,看起來有牛肉乾的樣子了。

↑切成薄片在滷汁鍋中滷到收汁,再拿去烤箱烤完之後的成品。賣相跟美女家的牛肉乾差很多我可能醬油放太多了,顏色不止深,吃起來也很鹹,除了鹹之外,我覺得還不錯吃(突然覺得自己是老王),剩餘牛排算是變身成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3334596

 回應文章

麥兜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9/09/21 13:03
有像烏龍大豆乾的顏色,果然有入味唷~~~
歹勢...路過被石頭絆倒,剛好摔到你家門口,就順便來打個招呼!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09-09-21 17:06 回覆:

什麼是烏龍大豆乾

真的很入味,配茶剛剛好,不然會被鹹死


Ricard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ood idea!
2009/09/21 08:28
原來吃不完的牛排可以這樣變身. 偶棉家是牛排吃不完,隔日薄切,拿來做三明治也不錯吃.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09-09-21 17:04 回覆:

ricardo的吃法也不錯

下次來試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