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博愛座‧很愛座
2009/09/10 23:20:33瀏覽960|回應2|推薦15

最近都坐公車上班,每次下班都遇到高中職生下課,所以公車都擠的滿滿的人,今天當然也不例外。


今天上公車之前,就看到一個媽媽帶兩個小孩,大的大概兩歲多,小的大概一歲半左右,我就讓那媽媽帶兩個小孩先上車,因為那時候車子裡面已經有很多人了,媽媽上去之後,想也知道,車上根本就沒有位子可以讓他們母子女三人坐。媽媽叫大的抓緊車上的竿子,她抱著小的,但因為小的有點重量,抱一下就放小的下來,小的就一直在那邊說要媽媽抱,媽媽就一直哄小的。那時間坐公車,人多又沒位子是沒錯,但你們那些好手好腳、身強力壯的高中生,在那邊跟人家坐什麼博愛座,小孩都已經在哭了,還在那邊裝死不讓座,真的很#$%^&*()(*&^%$。

除了不讓座之外,要不就是三五好友擠在離公車門口進的地方在那邊聊天,先上車也不會往車子後面走,全擠在前面,後面上車的人,要怎麼擠到後面去,就連公車司機拜託他們往後走,連理都不理。真的是‧‧‧‧‧‧‧夠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3306456

 回應文章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許
2009/09/12 11:19

也許高中生上課太累了,

需要旁人提醒他們讓座?



維清緝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11 14:39

失敗的教育...

PS 美加的公車司機可凶悍的勒. 站起來講一聲 "我要用這個位置"  上面不論坐了誰 都得起來.  還有一次 三個年輕女孩在車上吼叫, 結果司機(女的喔!!) 停下來 開了車門, 趕她們下去.


Abka Manju Be Aisilam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