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壢中信大飯店便當
2009/05/20 12:05:55瀏覽7451|回應0|推薦2

在鳥不生蛋的地方上班,吃飯真是一個大問題,每次要開會,就一個頭兩個大,不知道要訂什麼來吃,附近的東西也都吃膩了。

前一陣子幾乎都訂古華飯店的便當,自從上次吃到酸到的菜+吃膩了,所以這次改訂中壢中信大飯店便當,中信飯店的便當從150元到800元都有,不過我們通常都是吃150元的便當,只要訂滿3000元,就可免費外送。

↑餐盒外觀

有人看到便當外觀之後,跟我說:「今天的便當還真大。」不過,當他打開便當之後,就跟我說:「還好沒有很大,只是盒子大而已。」其實盒子也沒有很大,跟古華的一樣大小而已。

↑150元餐盒菜色

中信150元便當是有菜單的,因為我把附贈的鹹湯改成甜湯,所以菜色就讓師父自己配,都是肉,沒有青菜@@

↑沙茶花枝韭菜

韭菜可說是整個便當唯一的綠色菜,花枝軟硬剛剛好,沙茶味很重,油了點。

↑港式小點+蔥蛋

那個大水餃是用魚漿包裹蝦仁+香菜去蒸的港式點心,吃不出什麼特別味道,但整體吃起來,還不錯。

蔥蛋非常的普通,沒有什麼特別的。

↑叉燒(被燒鴨蓋住了)2片+燒鴨2片+咕咾肉2片

叉燒吃起來乾乾、硬硬的,口感普普。

燒鴨尚可,鴨皮油質很多,我不喜歡吃皮,所以把皮剝掉放一邊時,可以感覺到鴨皮油質噗滋噗滋的,鴨肉的部份,可能是胸部的關係,油質沒那麼多,吃起來比較澀,如果是鴨腿的話,那一定會粉好吃的。

咕咾肉是用瘦肉裹粉下去炸,用糖醋去燒,吃起來酸酸甜甜,很符合老外的口味,這道菜我也很愛

↑蒸魚+梅子

不知名的魚,用蒜泥、蔥、與那一粒一粒不知道什麼東西下去蒸,魚肉嫩,味道清清爽爽,還不錯。

梅子吃起來脆脆的,單單吃非常的爽口,配飯吃也很不錯。梅子是中信飯店自製的,是一道季節性的開胃菜,不是一年四季都有,梅子季節過後,梅子那道菜就換成韓式泡菜。

↑芋頭西米露

超級無敵濃郁的芋泥加上軟軟的西米露,超好喝的甜湯,讓你一碗喝完,還想再喝一碗。

每次訂這家便當,都會要求鹹湯換成甜湯芋頭西米露,光那一小杯芋頭西米露,就要價50元,也因為甜湯的價格比鹹湯高很多,所以我們的菜色也沒得選,只能讓他們師父配,但有什麼不吃或什麼種類的菜要多一點,這是可以跟他們要求的,但是不能選菜色

****************************************

中壢中信大飯店

住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一段120號22樓

電話:03-4270525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296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