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大溪富田花園農場
2009/04/29 14:48:54瀏覽11629|回應0|推薦10

去大溪富田花園農場之前,在考慮是要去大溪花海農場還是富田花園農場,上網看了一下人家的blog,富田花園農場入園門票及停車費皆可折抵消費,但花海農場不行,又加上去年的自強活動在大溪花海農場,所以決定去富田花園農場。

富田花園農場有提供場地給新人拍婚紗照,當天有三對新人去那兒拍婚紗。先前偶像劇「天國的嫁衣」來這拍攝,屋內可以看到劇中演員跟老闆娘合照的照片,演員還在照片上簽名。

農場裡面小木屋

小木屋一樓是商品跟遊戲區、二樓是用餐區。

洗手間在一樓,在50公尺外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味道,沿著那濃郁的味道,就能找到洗手間了。

小木屋門口擺了一大一小對的熊新人

熊新人旁邊的兩個衛兵

用餐區桌上的小盆栽

點套餐附贈的大蒜麵包

點套餐除了送麵包之外,還有自助式的湯、沙拉、飲料、炒食蔬、水果。可能假日人太多了,自助吧上面的東西沒了,服務生都沒有馬上補上去,造成有某些東西是空盤子擺在檯面上,而且服務態度也沒有很好。

青醬鯛魚飯

配菜有綠花椰菜、韓式泡菜、玉米、烤杏鮑菇,配菜的食材沒有很新鮮,吃起來普普。

主菜的青醬味道很淡,魚肉也尚可。

烤雞

吃起來普普通通,沒有特別好吃的感覺。

紅酒燉牛肉

吃不出有紅酒的味道,牛肉燉的剛剛好,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口感還不錯。

小池塘

池塘裡面養了很多鯉魚、草魚,每一隻都是肥滋滋的。

鴨子在池塘中,悠閒的游著

鯉魚一隻接著一隻的排列整齊,為了要吃魚飼料,可說是不顧一切的拼命往前,整隻魚快要爬上岸邊了,那種景象真的超有趣的。

連鴨子都跑來跟魚搶飼料吃

可愛動物

小小羊兒被關在柵欄裡,裡面還有一頭很老的羊,在陰涼處坐著休息。那天天氣無敵霹靂好的,也因為天氣的關係,讓我體會到什麼叫做羊騷味,在200公尺之內,都還可以聞到濃濃的羊騷味,臭的不得了。

可愛動物

雞,也是富田動物區裡的動物之一。

不知名小花

粉色系列小花

一大片由好幾種不同顏色的花組合而成,顏色分明的排列著,看起來粉美喔!!!

這也是新人來拍照取景之一。

薰衣草?粉萼鼠尾草?

這個看起來像薰衣草,又像粉萼鼠尾草,我每次都把這兩個給搞混,但我的直覺跟我說,這不是薰衣草、這不是薰衣草、這不是薰衣草..........................................

黃花波斯菊

向日葵

可能去的時間點不對,大部份的向日葵都枯死了。

可愛的黃色小花

****************************************

富田花園農場

住址:桃園縣大溪鎮埤尾20-1號(慈湖旁邊)

電話:03-3872540

門票:50元(可折抵消費)

停車場:100元/次(可折抵消費)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288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