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五星級飯店
2008/11/19 13:21:02瀏覽1081|回應0|推薦9

那天黑山豬爸在討論去台中要住哪兒?如果黑山豬不去的話,就訂五星級飯店;如果黑山豬要去的話,就訂一般飯店。

只要一聽到「台中、飯店」,就會讓我想到"就吉"。"就吉"是我唸書時認識的Good Friend,他家在台中,家中除了賣鍋碗瓢盆之外,還開了一間飯店。 他曾說過:「如果不嫌棄我家的飯店,來台中,可以來我家住,沒有必要浪費錢去住的方面。」就衝著他這句話,每次計畫要去台中玩的時候,臉就像塗了千層粉底一樣厚,手機拿起來撥電話給就吉,一開始當然不可能跟他說要去住他家,還要跟他哈拉兩句再切入主題,跟他說我們要去台中玩,要向他借住一晚,而借住的那一晚,永遠都沒有還過,現在也想不起來跟他借住幾晚了。

當我聽到黑山豬爸在討論要住台中那兒,是否要住五星級飯店時。我就在旁邊說:「去台中,我都住就吉家。」

此時,黑山豬媽說:「你住的,真的是五星級飯店,『無省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2369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