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墾丁佳洛水
2008/10/05 19:30:14瀏覽3898|回應3|推薦11

上星期,兩個瘋子不畏強颱辛樂克襲台,跑去墾丁玩。在去墾丁的路上,趙小毛接到他娘打來的電話,跟他說有颱風來,不要去墾丁完。過沒多久,換我的手機響了,小布打電話來說,颱風登陸了,你們還要去墾丁嗎?但我們去墾丁的沿路上,天氣晴朗,無風無雨,完全看不出來有颱風,我們就不理他們,一路給他開到墾丁去。

趙小毛說,沒去過佳洛水,想去看看。我從小到大,有聽過佳洛水這個地方,但我跟趙小毛一樣,沒去過。因沒去過佳洛水,所以一直以為佳洛水是一大片海灘,像海水浴場一樣。於是我問趙小毛,佳洛水是要去玩水嗎?趙小毛說,那個一個看風景的地方,不是玩水的。還好是看風景的地方,如果是玩水的地方,那就「謝謝,不要再聯絡了。」

在進去佳洛水之前,要先停車繳費,繳完費之後,才能進去裡面,憑門票票根換遊園車,遊園車大概十五分鐘發一班車,我們很幸運的,只等五分鐘就坐上車子,去看風景囉!

景點一   犀牛石

靠近大海的地方,有一個很像犀牛的石頭(好像是叫犀牛石,因為再看到照片,已經忘記那是什麼石頭了,看樣子很像犀牛,如有錯的話,請跟我講一下)

景點二   觀音石(藍色圈起來的地方,有一座小觀音)

景點三   藍色圈起來的是處女石   綠色圈起來的是仙女鞋

景點四   鍋牛石

景點五   青蛙石

景點六   四腳朝天山豬石

景點七    蟾蜍石

景點八   海獅石

景點九  山豬頭(我覺得一點都不像山豬頭,可能是我想像力不夠吧)

費用:大人門票每位100元     小客車一輛50元

地址:屏東縣滿州鄉(沿路有指標,很好找)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2270313

 回應文章

多摩山魚
快被吹走了~
2008/10/09 17:56

妳忘記說風粉大~

妳快被吹走囉~@@

還好颱風天竟然沒下雨,真是Lucky ~~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08-10-10 11:30 回覆:

在墾丁是很Lucky

但我們在高速公路也快要"拉企"了


陳惠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間仙境
2008/10/07 15:05
難怪是旅遊熱門景點

ShibaMaggie @ 舊金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喔
2008/10/06 08:04
改天帶我去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08-10-06 08:22 回覆:

好ㄚ  沒問題

可是我不會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