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2008/09/26 13:28:59瀏覽6024|回應3|推薦23

貝克心血來潮的找我跟珊蒂去吃午餐,貝克要我跟珊蒂討論要去那兒吃,因為上班的地方真的沒什麼東西好吃的,最後我們兩個女人討論的結果是去桃園的紅拱門吃,雖說討論出的結果是吃泰國菜,但心裡想吃的,還是旁邊那間新開的夏慕尼鐵板燒。我們3個人十一點半就從辦公室溜出去,開車花了三十分鐘,當車子路過夏慕尼的時候,我就說:「這家鐵板燒是新開的,王品集團的,要不要吃看看。」貝克說:「好ㄚ」。於是,我們三個人就這樣路過進去吃夏慕尼鐵。

因為是路過才決定去吃,所以去之前沒有準備相機去拍美食,但是吃過東西,沒圖沒真相,只好借用官方網站都照片。

開胃菜:魚子醬鮭魚球、鮮蝦水果盅、芒果冰湯 麵包:奶油麵包、雜糧麵包

鮮蝦水果盅超好吃的,蝦子大又甜。芒果冰湯的芒果味很濃郁,蠻符合我的口味。官網上面的照片是奶油麵包跟雜糧麵包,但我們那天去吃是帕馬森麵包跟雜糧麵包,不知道那天是不是太餓了,覺得麵包好軟好好吃,吃完還想要跟他們要一份,但又不好意思要,只好作罷><

松露洋蔥湯 象拔蚌海鮮湯

當服務人員送上湯的時候,我一直看著盤子,心想說:「湯,不是要有水嗎?怎麼完全看不到水水的東西,中間只放食材,這真的是湯嗎?」一分鐘過後,服務人員拿一個可愛的小壺出來,原來湯是裝在那可愛的小壺裡面,我就看著服務人員幫我把湯從可愛的小壺倒出來,當我看著湯從小壺慢慢出來,心想著,這就是湯。我點的是松露洋蔥湯,可能我平常喝清淡的湯習慣了,覺得湯有點鹹。貝克點象拔蚌海鮮湯,沒有問他,所以不知道這個湯好不好喝。

松露百菇沙拉 水果雪碧沙拉

松露百菇沙拉有杏鮑菇、鮮香菇,菇類先在鐵板上料理,料理好之後上面再擺上黑松露,是一道熱的沙拉。水果雪碧沙拉,當我看到這個名稱的時候,一直在想,是水果泡在雪碧汽水裡嗎?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點了這道沙拉。水果雪碧沙拉真的有水果,但水果不是泡在雪碧汽水裡面,圖片中那一球像西瓜的東西,是冰淇淋來的,應該就是名稱上的雪碧吧,這道沙拉吃請來酸酸甜甜的,口感還蠻清爽的。

檸檬Sorbet

這道上來的時候,我們已經開始在享用主餐了,所以最後只喝一小口,喝起來的感覺是淡淡的檸檬味,對這個檸檬Sorbet沒有多大的印象。

上:白蘭地鴨胸 下:波特牛肋排 上:四國捲 下:新鮮蔬菜

我們這次三個人去,點了三份主餐,主廚料理主餐之前,會先詢問我們的餐點是要分享還是各吃各的,因我們三人都是第一次吃,於是我們選擇分享,這樣可以吃到三種不同口味的主餐。在主餐上桌之前,服務生會先上洋蔥、塔塔醬、海鹽沾醬,讓你配主餐,但我只用到海鹽而已。

主廚幫我們先上的是白蘭地鴨胸,鴨胸比我的臉還要大,從我們在吃麵包的時候,就開始在煎鴨胸,煎了大概有二十分鐘吧,之後主廚在鴨胸上面倒上白蘭地,然後在上面點火,點火前,主廚會告知要點火了,所以我沒有被火給嚇到,但我剛好坐在主廚正對面,雖沒有被火給嚇到,但,金低粉熱粉熱。鴨胸的皮煎的酥酥,好粗,肉鮮嫩多汁,吃起來不會乾乾澀澀的,我覺得鴨胸還不錯吃。

接下來是四國捲,四國捲是一道較精緻的主餐,在點餐時,服務人員會跟您說這是道精緻主餐。四國捲是用牛小排的肉,裡面捲四個國家的代表物品,捲了什麼東西,我也忘了,只記得有起士、飛魚卵,四個國家也只記得台灣、日本、法國,唉~~~主廚介紹的都忘光光,看來真的是老了。這道真的很精緻,但吃起來有點油膩,重點是有牛騷味,我們三人對這道主餐的評價不高。

最後上的是波特牛肋排,前面兩道吃了一堆肉,再吃這道主餐,只覺得牛排很嫩很好吃,沾上海鹽,鹹鹹的也不錯吃,這是我對波特牛肋排的感覺。

主餐用完之後,服務生送上季節性蔬菜,這次的有金針菇、玉米筍、香菇、西蘭花、白果、蕃茄,大部份都是我不愛吃的蔬菜,這道我就沒有享用,不過珊蒂說,這道菜很好吃,我就把我那份送給她吃。

櫻花蝦炒飯

在吃主餐的時候,另外一個主廚就在旁邊開始料理這道炒飯,一邊吃主餐,一邊聞道蝦味,主餐吃完,馬上送上炒飯,從前面開始吃到主餐,每樣份量都很多(四國捲除外),吃完主餐已經有飽的感覺了,又送上一碗炒飯,一邊把碗裡的櫻花蝦挑出來,一邊在想這碗炒飯怎麼還吞的下,挑完櫻花蝦之後,雖然有飽的感覺了,但每樣東西還是要吃一下味道。吃下一口炒飯,天ㄚ~~~~~~這炒飯好好吃ㄛ,炒飯甜甜的又吃的小魚蛋,正符合我口味,一口接一口,幾乎快要把炒飯給吃完了,貝克說:「你不要在那邊撈了」,我就說:「炒飯真的太好吃了」主廚聽到,一直問說,還要不要再一碗,我可以再炒給妳。人家我是女生,怎麼好意思吃兩碗,會被當成飯桶,所以就跟主廚說謝謝,不用麻煩了。

用完上述餐點之後,我們移駕到二樓用甜點。甜點我們點了「香頌甜點」、「法式布蕾」、「鮮奶酪」,甜點還好,沒有想像中的好吃。飲料我們點了「香柚鮮果茶」、「覆盆梅優格沙瓦」、「焦糖瑪奇朵」,覆盆梅優格沙瓦喝到最後,覺得好甜,其他的應該是一般,因為沒聽他們說好吃。

我們從進去到離開,一共花兩個小時。

後記:在用餐的時候,聽到主廚跟我旁邊的客人說:「我們的份量都很大,如果你們三個人來,吃不了那麼多的話,你們可以只點兩份套餐。」主廚這句話為什麼不早點說呢?等我們點完,在用餐時才說@@

費用:$980/人+10%

地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235號

電話:03-356-0937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2245012

 回應文章

烏漆嘛黑
吃~
2008/09/28 21:00

我也要吃!

帶我去!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08-09-28 21:03 回覆:

好ㄚ   我們一起去吃

妳要自己帶錢ㄛ


ShibaMaggie @ 舊金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主廚秀完主餐後
2008/09/26 23:45

你們有沒有拍拍手阿

就像日本城鐵板燒那樣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08-09-28 20:50 回覆:

這裡的洋蔥又不會冒煙

蝦子的尾巴也不會跳到廚師的口袋

所以吃完  沒有人拍拍手


ShibaMaggie @ 舊金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享受
2008/09/26 23:07

$1100的套餐竟然那麼豐盛

回台灣要請我吃嗎

妳回來舊金山再請妳喝一杯二十美元的咖啡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08-09-28 20:49 回覆:

趁我有錢的時候  你快回來  我請你吃

我們兩人點一份就好了

我吃肉  你吃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