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2014/11/10 18:47:00瀏覽2967|回應1|推薦21

黑心油尚未爆發前,清點毛弟那邊的餐券,發現還有不少家的餐券沒用,以王品集團餐券佔大宗。

對於王品集團的餐飲,覺得每家吃起來的感覺都差不多,連味道也相似,因此現在對該集團的餐點興趣缺缺。於是請毛弟把餐券送給他弟,讓他弟跟女友去吃或帶他媽媽去吃。怎知,他勤儉持家,捨不得送人,在他生日的月份跟我說要吃陶板屋,基於壽星是老大,只好跟他一起去。

這次沒有訂位,服務生說座位被安排在B1,可以嗎?想說沒訂位,有位子坐就好了,但入坐後,我後悔了。地下室沒有窗戶,燈光不夠明亮,感覺裡面有點暗,沒有很喜歡。

上次來陶板屋是2年前毛弟生日,這次再訪的菜單跟2年前沒多大的差異,這次點的幾乎都是菜單上寫"New"的餐點,只有少部份點跟2年前相同。

↑醬燒杏鮑菇

↑牛肉起司燒

前菜是醬燒杏鮑菇跟牛肉起司燒,之前只有杏鮑菇一個選項,這次去多了牛肉起司燒的選項。

↑時蔬牛肉凍沙拉

↑胡麻豆腐沙拉

 這兩樣沙拉對我們來說都是新產品

時蔬牛肉凍沙拉的味道有點詭異,牛肉有坊間五香牛肉干的味道。

胡麻豆腐沙拉清爽,我們覺得這比牛肉優太多了。

↑仙草豚骨清湯

↑百合牛肉湯

仙草豚骨清湯對我們來說,也是新產品;有淡淡仙草味及紅棗味,以仙草當湯底的鹹湯,喝不習慣,還是比較喜歡喝甜的燒仙草或仙草蜜。

百合牛肉湯覺得牛味太重了,但肉燉的爛,還不錯。

↑桑椹醋汁

↑雞肉紫米炊飯

 ↑香蔥鮭魚炸飯糰

雞肉紫米炊飯吃完較沒印象

鮭魚炸飯糰外層酥香,內部米飯濕潤度夠,但吃多了覺得有點乾。

↑果香酥烤鴨胸

↑洋蔥炙烤牛肉

主餐點了鴨胸跟牛肉,翻了一下兩年前的紀錄,發現點的主餐都一樣,但牛肉的作法不同,且後者在菜單上是寫新產品。

鴨胸肉嫩不乾柴,比較喜歡原味的吃法。

牛肉普普通通,不知怎麼搞的,覺得他們的牛肉牛味很重,肉軟軟的,不喜歡這種口感。

↑陽光乳酪蛋糕

↑冷月紫米

乳酪蛋糕有點兒乾,正好可以配飲料。

冷月紫米依然好吃。

↑左:奶霜太妃紅茶、右:水果冰茶

飲料都太甜,奶霜太妃紅茶有總說不出來的味道。

這次雖然大部份都是點菜單上寫"New"的餐點,總覺得好像沒有什麼多大的變化,或許是王品集團的餐點對我已沒有吸引力了。

毛弟去停車,這次的套餐全都是我點的。

點餐時服務生有問是否要慶祝什麼,我說生日。

服務生又問:「是否要唱歌。」我回:「不用,拍照就好了」

甜點上桌後,服務生又再拿生日蛋糕座及艾斯的帽子幫我們合影拍照。

拍完照後將巧克力慕司蛋糕留下,在離開前將照片印出來送給我們留念。

毛弟,生日大快樂嘿.....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桃園店)

住址:桃園市三民路三段284號

電話:03-3391213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延伸閱讀:

桃園。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2012年)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18810625

 回應文章

阿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1 10:02

自從食安爆發 ...

吃 $ 50 是ㄆㄨㄣ ... 吃 $ 1000 也是ㄆㄨㄣ ...

現在已經不敢外食了 ...

過去每逢 [ 特殊的日子 ] 都會去王品集團滿足一下味蕾和享受他們的服務態度 ...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14-11-11 15:57 回覆:

不管多少錢,都是ㄆㄨㄣ ...

何不直接吃ㄆㄨㄣ ...ROES餓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