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京肴燒肉飯
2014/07/28 16:38:00瀏覽3880|回應0|推薦20

到台南就是要來吃東西,在矮仔成蝦仁飯用餐時,看到海安路商圈的美食地圖,看到京肴燒肉飯在地圖上,這家店不就在對面,吃完蝦仁飯,馬上轉往到對面吃燒肉飯。

京肴燒肉飯不像有些便當店暗暗的,給人乾淨明亮的感覺,站在點餐區觀望時,服務人員很熱情的招呼要吃什麼,我們二話不說,就到櫃台點餐去。

↑菜單

飯類有分單點跟套餐,套餐多了三樣菜。

剛在對面已經吃了蝦仁飯,還想要再吃其他的東西,所以兩人點了一碗燒肉飯嚐味道。

↑若點套餐的話,可在這邊選三樣菜。

菜的部份,我想應該會依季節不同,而有所變化。

↑用餐環境

開放式的用餐環境,木製桌椅,似乎在營造日式風格的感覺。

↑湯及飲料

店內提供無糖麥茶跟湯,讓用餐的客人自行免費取用。 

↑燒肉飯$50

單點的燒肉飯不大碗,有燒肉2片、滷蛋半顆跟薑片。

薄片的燒肉,事先醃漬過,再去碳火上烤,烤後的燒肉上層油亮油亮。

燒肉切成細條狀,有淡淡的碳香味,口味上是鹹中帶甜,鹹甜鹹甜的肉片很下飯;搭配薑片,口味較為清淡些。

店內牆上貼著"海安路遊新景嚐小吃"的報導,上頭介紹京肴燒肉飯,被報導出來,店家肯定會貼在店內。話說回來,京肴燒肉飯沒讓我們失望。

看這篇報導,海安路上似乎有不少好吃又好玩的地方。

但夜已晚,肚子能容納的就那麼多,這些好吃又好玩的地方,留待下次再尋訪。


京肴燒肉飯

住址:台南市海安路一段49號

電話:06-2212238

營業時間:11:00~14:30/16:30~20:00(星期二公休)


延伸閱讀:

台南。矮仔成蝦仁飯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15457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