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金山。Secret Garden Tea House秘密花園英式下午茶
2014/06/26 14:50:08瀏覽2003|回應0|推薦17

 

笑長想要吃三層的英式下午茶,她口袋名單的英式下午茶餐廳沒開,想了一會兒,終於決定來Secret Garden Tea House

Secret Garden Tea House在金門公園旁Lincoln Way上,餐廳開了10多年,但我們從沒去過。

聽說這家有賣英式下午茶,生意還不錯,10多年來屹立不搖的在那開著,應該還不錯吧!

我們今天的英式下午茶吃肥之旅,就是它了。

↑用餐環境

 小小的一家店,以玫瑰花為主的裝潢,讓人覺得典雅高貴,環境讓人覺得很愜意。

↑菜單

有英式下午茶、沙拉、輕食、三明治、甜點、茶類及飲料

主要是來吃英式下午茶的,所以點了The Bedford's Delight跟Earl's Favorite這兩種餐點。

餐點各有一壺茶,茶選了Lemon Splash跟Madame Butterfly兩種。

↑水

↑刀叉有歷史歲月的感覺

↑高貴典雅的茶杯

↑牛奶&方糖

喝下午茶必提供的牛奶跟方糖,但好像很少用到它。

↑茶

喝下午茶少不了的"茶"

茶的種類有20多種,看的眼花撩亂,最後選了紅茶類的Lemon Splash跟綠茶類的Madame Butterfly。

↑點了兩種不同的茶,但茶壺都一樣。

店家會在茶壺蓋上面套上一個圓形紙片,上面標示茶的名稱,這樣就可辨識茶的口味了。

↑Lemon Splash跟Madame Butterfly這兩種茶都很順口

我比較喜歡Lemon Splash,有淡淡的檸檬香。

Madame Butterfly喝完沒有留下印象

茶喝完可回沖,但回沖過後的茶,口感差很多。

 ↑The Bedford's Delight & Earl's Favorite

↑最下面一層是司康搭配草莓醬或Devon Cream

 三角形的不知道是什麼,但有我不喜的肉桂味

這層的東西,三人一致覺得普通。

↑中間層是三明治

↑三明治口味有這8種,以鹹的居多。

↑兩個餐點都有8個三明治,把中間那層的盤子給堆滿了。

大部份的三明治都用全麥吐司,只有少數幾個是用白吐司。

吐司有點粗糙,一口咬下去,沒有Q感,只有爛爛的感覺,口感不好,此時非常想念小顏的吐司。

我們三人都覺得,三明治吃了不會讓人留下印象。

↑最上層是甜點跟水果

這層最好吃的就那顆巧克力草莓,其他的甜點跟水果都普通。

從台灣來這玩幾天的我,覺得住台灣真的很幸福,台灣這個寶島的農民很厲害,種出來的水果比這好吃太多了。

台灣的農民真是強大,不得不跟他們深深的一鞠躬。

這盤水果,唉........

 Secret Garden Tea House的環境不錯

但餐點的部份,還是忘了它吧!

除了茶之外,那三層都未得我們吃肥三人組的喜愛。


Secret Garden Tea House

住址:721 Lincoln Way, San Francisco, CA94121

電話:(415)566-8834

營業時間:11:00~18:00(每月最後一個星期一公休)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1412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