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金山。Volcano Curry of Japan火山日式咖哩
2014/05/31 23:50:35瀏覽1792|回應1|推薦20

剛在日本城吃完可麗餅,又到了吃晚餐的時間,不要看天還很亮,現在已經是晚上快要7點囉!美國的夏天要到晚上8點太陽才會下山。

笑長問說晚餐吃什麼,因才剛吃完可麗餅,肚子不會餓,於是建議笑長買外賣回家吃。討論了一下,決定買咖哩飯回家吃。

大家都沒有餓的感覺,所以外帶2個便當,大家分著吃。

↑點餐櫃台

店內有提供座位,餐點可內用,也可外帶。

↑菜單

有咖哩、三明治、飯類、湯麵、沙拉跟湯。

 咖哩飯類有提供單點品,有水煮蛋、起司、炸蝦、茄子、墨西哥辣椒、香腸等等,有蔬菜、有海鮮,共提供15種單點品。

↑咖哩醬

咖哩醬都一樣,但有分辣度─原味、中辣、大辣跟超辣。

↑Pork Katsu Curry炸豬排咖哩

↑Chicken Katsu Curry炸雞排咖哩

咖哩飯將咖哩醬汁裝一盒、飯及主食裝一盒;飯上面放了一些些的紅色漬嫩薑,嫩薑有點酸。

我點的是豬排咖哩飯,辣度是Medium,但它吃起來感覺不出有辣,據說辣度要點Hot才好吃。

日式咖哩不像印度咖哩,有多種的辛香料,它帶點甜味,白米飯Q彈。

炸豬排外皮酥脆,但有點乾,沒有很喜歡。


Volcano Curry of Japan

住址:5454 Geary Blvd., San Francisco, CA94121

電話:(415)752-7671

營業時間:11:00~21:00(星期日至四)/11:00~21:30(星期五至六)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13627309

 回應文章

維清緝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2 05:03

好吃的豬排要用動物油+植物油去炸. 雖然好吃, 但....you know...超不健康的. ~_~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14-06-10 11:30 回覆:

炸物的確不健康

但我對越不健康的東西,越無法抵擋

像是雞排....想到就會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