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金山。Kowloon Tong Dessert Cafe九龍塘甜品店
2014/05/10 15:21:00瀏覽4082|回應0|推薦18

 

 在Brothers Korean Restaurant吃完晚餐,來去吃甜點。

香港的甜品也算是有名,講到香港甜品,我的直接反應是燉奶、燉蛋跟芒果布丁。

車子停好後,要走去Brothers吃晚餐,路過九龍塘甜品店,看到店內店外都是人,於是決定吃完晚餐來這吃個甜點。

 原以為要等,但我們很幸運,店內最後一桌被我們給坐走了,晚我們一、兩鐘到的客人,要等一、二十分鐘才有位子,我們實在太幸運了。

↑菜單

提供種類有熱甜品、冰甜品、冰沙、果汁、熱飲、冷飲、點心、三明治、套餐等等,一些港式甜品及輕食。

↑熱茶

↑鮮雜果龜苓膏Mixed Fruit Tortoise Jelly

龜苓膏上面擺放草莓、西瓜、芒果、香瓜跟哈蜜瓜等五種新鮮水果,水果甜度夠。

龜苓膏甘苦甘苦,搭配新鮮水果一起食用,可分散點苦味。

水果的甜度雖夠,但我覺得台灣的農民較厲害。

↑芒果布甸Mango Pudding

↑楊枝甘露Mango-Go-Go

看到Mango-Go-Go在想說是什麼東西,看到中文,原來是楊枝甘露。第一次吃到楊枝甘露是在新加坡,那次就愛上它了,也曾自己動手做楊枝甘露

我在猶豫要點芒果布丁或楊枝甘露,但芒果布丁有人點了,於是我就點了楊枝甘露。

楊枝甘露是芒果泥中加入西米露、芒果塊、葡萄柚跟椰奶,椰奶味很重。本身不愛椰奶味,對它有點失望;笑長不排斥椰奶,她覺得還不錯。


Kowloon Tong Dessert Cafe九龍塘甜品店

住址:393 7th Fl GRND, San Francisco, CA94118

電話:+1-415-8761289

營業時間:15:00~01: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13074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