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瞎拼吃肥遊舊金山灣區之行程篇
2014/04/18 23:26:20瀏覽1857|回應0|推薦19

距離上次到舊金山吃喝玩樂已是5年前的事了,原計畫去年底要前往,但手邊一直有事卡在那邊出不去,這次利用4月份連假,再請3天的休假,正好在舊金山停留一星期。

去年底沒去成,也不是什麼壞事,當時機票貴;這次3月底出發,不到35000元就買到來回機票,這價位說出來,沒有一個人不稱讚便宜的。除了機票便宜外,大小姐學校那星期正好放春假,笑長、大小姐跟我三人正好可以到處趴趴走。

來到舊金山,我不是去欣賞當地的人文,我也沒有那個文化水準,我的目的只有兩個,就是“吃”跟“買”。

去之前已想好有哪幾家餐廳必吃,先詢問親朋好友要買啥東西。到了當地,每天早餐在家吃,吃完早餐問午餐吃什麼,吃完午餐問晚餐想吃什麼,吃完晚餐問隔天想要去哪逛跟吃,每天就這樣循環,一星期就這樣過了,大大小小餐共吃到part 19。

這次買的東西,除了阿爸阿木交代的健康食品是大宗之外,另一項大宗物品是Gap跟Banana的內褲, 一共帶了10多件回台灣大笑


瞎拼吃肥行程 :

3/28(五)  台北--->舊金山

3/29(六)  富國牛肉粉--->Stonestown Galleria--->Brothers Korean Restaurant--->九龍塘甜品屋--->Safeway

3/30(日)  Livermore Premium Outlets--->Tenroku Sushi天祿壽司(Japantown)

3/31(一)  Standford Shopping Center--->California pizza Kitchen--->Sprinkles Cupcakes--->SanTung山東小館

4/01(二)  穗香酒家--->Westfield San Francisco Centre--->Jamba Juice--->Sophie's Crepes(Japantown) --->Volcano Curry of Japan

4/02(三)  Mama’s on Washington Square--->Whole Foods Market--->Ranch 99大華99--->Ocean Beach--->Legion of Honor--->China Beach中國海灘--->House of Prime Rib

4/03(四)  按摩(Daly City)--->Secret Garden Tea House--->Shin Toe Bul Yi Korean Restaurant--->Korean Supermarket--->Trade Joe’s(Stonestown Galleria)

4/04(五)  Terra Cotta Warrior老家陜西--->Noah’s New York Bagels--->Olive Garden Italian Restaurant---> Gap、 Godiva

4/05(六)  Union Square--->Neiman Marcus--->Banana Republic--->Bambu--->Kim Son Vietnamese Restaurant金山餐廳

4/06(日)  舊金山--->台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12608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