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澳美客牛排館(信義店)
2014/03/24 22:24:27瀏覽3210|回應1|推薦22

原本計畫生日這天要去台中一日遊,已規劃好要如何一人前往,餐廳也訂好,小布跟就吉也都約好了,結果同事那天要公出,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去上班,雖然人在辦公室,但心卻飄到外頭去。原計畫的事情,只好改天再找時間來實現。

一個人沒有要去台中,毛弟找我一同吃生日晚餐,一時間之也不知道要吃啥,只想吃大塊肉,於是就選了澳美客。

我們也好幾年沒來澳美客用餐了,選信義店是因為我吃飽回家方便,直接在市府轉運站就可以搭車回家囉!

↑雙人套優惠組合正好適合今晚的我們

開胃菜五選一,我們選了澳美客辣雞翅

主菜除了肋眼牛排、紐約牛排是二選一之外,其餘的是六選二,我們選了肋眼牛排。

這雙人套餐餐點為蜂蜜黑麥麵包、美式鄉村濃湯、澳美客辣雞翅、肋眼牛排5分熟跟酥皮蘋果派。

飲料不在套餐裡面,要單點。

↑餐巾裡面包著刀叉

↑餐具

↑可樂$90

蘇打飲料可續杯,但僅限續同種飲料,換句話說,可樂不能續杯雪碧。

↑洋蔥花球$199

餐廳特色開胃菜,用整顆洋蔥下去炸,一般都是洋蔥圈,洋蔥花球只有澳美客有。

我們的洋蔥花球是小顆的,這天沒有大顆的;我們只有兩個人用餐,小顆的就好了。

洋蔥花球外酥內燙,熱熱的吃還不錯,口味稍微重了點。 

↑蜂蜜黑麥麵包

來這用餐,不管是不是點套餐,都會有蜂蜜黑麥麵包。

蜂蜜黑麥麵包好軟好好吃,吃完可免費再續,我們吃了兩條。

↑美式鄉村濃湯

又濃又鹹的湯,喝兩口就不想喝了。

↑澳美客辣雞翅

5支雞翅加3根西洋芹,雞翅熱熱的吃,好嫩好Juicy。

西洋芹沾沙拉醬啃,有點吃不太習慣。

↑肋眼牛排

牛排搭配薯條跟季節食蔬,送上來時,服務生會請我們先劃一刀,看是不是我們要的熟度。

薯條也是要趁熱吃,外酥內軟熱乎乎的薯條好吃,也沒有洋蔥花球那樣油膩。

季節食蔬有我不喜的綠花椰菜,四季豆還不錯。

↑5分熟的肋眼牛排,這種熟度剛剛好。

我倆覺得灑海鹽比沾附贈的醬好吃。

↑酥皮蘋果派

原以為蘋果派像小麥那種,結果不是,是蘋果餡料放進磁碗,蓋上酥皮去烤,跟我想的完全不同。

酥皮蘋果派旁邊附贈一球香草冰淇淋,冰淇淋有點過甜。

↑蘋果派有超濃郁的肉桂味,一聞到那味道,馬上把它推到毛弟面前。肉桂的味道,我只能用"可怕"二字來形容它,我真的太不喜歡肉桂的味道。

感謝毛弟的生日餐


澳美客牛排館(信義店)

住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7號1樓

電話:02-23458818

營業時間:11:30~24:00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11938453

 回應文章

小月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5 22:58
澳美客超好吃的,雖然因為價格只吃過一兩次,但若有機會吃牛排,他的還真是第一選擇呢。
進入幸福,原來只要一個眼神。
粉絲團
痞客邦
樂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