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北門綠豆沙
2014/01/24 12:32:00瀏覽1598|回應0|推薦23

來宜蘭不止吃住不用煩惱,還會被當豬養,這可不是一般人有的福利。

才剛在Haoすし生魚片 冷丼 握壽司專賣店吃飽飽,很滿足離開店,才剛出店門,可愛豬就說附近有北門綠豆沙很有名,要不要去喝一杯。北門綠豆沙在可愛豬公FB有出現過,於是不加思索的回答說:「好」。雖然肚子已經很飽了,但還是要喝一杯綠豆沙。

↑北門綠豆沙在三角窗,店內擺滿了新鮮水果。

水果多之外,人也非常的多,在遠遠的地方,就看到排隊的人潮,跟著人潮一起排隊就對了,我們前面大概有4-50個人吧!

↑價目表

很多飲料都被貼售完,連小小豬最愛的木瓜牛奶也售完。

↑點飲料順序說明

仔細的把點餐順序說明看了一遍,看到最後出現「人潮多時,假日適用」。

我們當天並沒有用到上面的規定,只有排隊而已,看來人潮還沒到極大值。

↑檯面上的酪梨超大顆的,看著他們一直加酪梨或綠豆沙到果汁機,然後轉身拿後面冰櫃裡的鮮奶,果汁機一直轉動。

店家是用養樂多鮮奶,冰櫃裡面冰滿了養樂多出品的鮮奶。

↑綠豆沙$50/杯

500C.C.的綠豆沙,綠豆味非常的濃郁,與牛奶融合後,香醇好喝,但我覺得有點甜。

小小豬平常都喝木瓜牛奶,今天沒賣,改喝綠豆沙,他一下子就喝完一杯,他說好喝。

這次只喝綠豆沙,下次想要嚐試其他的飲料,希望想喝的不要售完才好。


北門綠豆沙

住址:宜蘭市中山路3段208號

電話:03-93222852

營業時間:10:00~19:00(星期一、二公休)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1065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