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佳樂精緻蛋糕專賣店之戀戀草莓季
2014/01/10 10:00:50瀏覽3602|回應0|推薦24

冬天是草莓的季節,每年到了12月份就可以看到許多草莓商品。

每年冬天我最常買的草莓產品就屬佳樂的草莓波士頓派,這個冬天照慣例到佳樂買草莓系列產品。

12月份草莓還沒量產,想吃佳樂的草莓系列要先預訂,不然會撲空。

最近若是臨時去佳樂買東西,若看到冰箱櫃裡面有草莓製品,二話不說的馬上請小姐結帳打包,但每次也只買到草莓女神。

↑草莓女神細細長長的,外包裝的紙盒有兩隻對看的長頸鹿。

這款蛋糕是在去年發現的,它在去年大獲我親朋好友的好評,因此,今年只要看到冰箱櫃裡面有草莓女神,都會帶兩條回家。

親朋好友有多愛,大小姐每次都帶一整條上學,幼稚園中班的小小豬一次可吃半條,看它有多受歡迎。

↑草莓女神不止外包裝可愛,連蛋糕上面也很可愛,蛋糕體表面來有四個草莓圖形,超可愛的。

看了不止小朋友喜歡,連大人也被愛的不得了。

細長的草莓女神,長35公分,高4.5公分,好修長的蛋糕啊

↑草莓女神$189/條

蛋糕體內塗抹了薄薄一層的鮮奶油,裡面包裹著一顆接著一顆的新鮮草莓。

酸酸甜甜的草莓,搭配著細緻綿密的蛋糕,真是好吃。

↑草莓波士頓派$570/8吋、$320/6吋

佳樂蛋糕在桃園跟中壢各有一間門市,要買草莓商品的人,建議先打電話去預訂,以免白跑一趟。


佳樂精緻蛋糕店(桃園店)

住址:桃園縣桃園市民生路124號

電話:03333-5339/03-3345914

營業時間:08:00-22: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10473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