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龜山。松芝露香腸
2013/12/21 23:25:32瀏覽4722|回應0|推薦17

毛弟要去龜山看腳踏車用品,從台北過去下林口交流道,從林口往龜山的路上,毛弟說路邊有一家大腸包小腸很好,上次他騎腳踏車來,看到老闆已經收攤在洗鍋子了,所以沒吃到。

這次路過來碰運氣,沒想到我們這麼的Lucky,不用排隊,老闆也還在烤香腸,二話不說的跟老闆點了兩份。

↑因沒有人在排隊,又看到老闆在烤香腸,看到那麼大條的香腸,竟脫口而出"這麼大條"。心想,這是香腸沒錯,這樣大條的香腸,那糯米腸會多大條,才能把這香腸給包起來。

說真的,看到這麼大條的香腸,還真的有被嚇到,這種尺寸的香腸,比較像是要去包東西,不像是要被人家包的。且它是香腸無誤,為了確定它是香腸,還問了老闆蠢問題「這是大腸還是香腸」,老闆很nice的回答我「香腸」。

在跟老闆閒兩句的時,我的兩份大腸包小腸也弄好了。老闆看我問的問題,及對大香腸的驚訝,就知道我是第一次來買的,老闆還跟我說:「很好吃的,吃了保證你還會再來。」隨後就給我一張名片,跟我說可以預約訂購。

↑名片上寫著「大腸HOLD不住的香腸」,老闆真fashion,趕得上時下流行語。

香腸那麼大條,要HOLD住還真的有困難度,糯米腸又到底有多大條。答案揭曉↓

↑大腸包小腸$55/組

大腸的確Hold不住小腸,香腸的個頭大概是糯米腸的1.5倍,這樣一組才賣55元,價格太親民了。

不喜糯米腸的人,也可單買香腸,這麼大一條香腸,才賣35大洋。 

↑不止是糯米腸包大腸而已,裡面還有酸菜跟漬小黃瓜,這兩樣加在裡面超對味的。

糯米腸米粒Q彈,香腸不乾不柴多汁美味,但我覺得香腸太油了,裡面的肥也多了點,一份要分著吃。

我覺得不優的地方,毛弟跟我持相反意見,他覺得這香腸的油度及肥度剛剛好,且用碳烤的香腸,有種特殊的香氣,他非常喜歡,隔天傍晚又自己騎腳踏車去買。

松芝露香腸從中午開始營業,到晚上8:00,據毛弟第一次在晚上7點多來光顧,撲空的情形來看,應該是賣完就收攤了。想吃的人,請早點來,或是先打電話來預約。


松芝露香腸

住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一路188號(靠近青山路口)

電話:0981-377-323

營業時間:12:30~20:00


延伸閱讀:

鳳山。大腸香腸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10054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