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26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22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寒寂子(大樓中的小公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3 16:35

Life
2013/11/09 01:32
你好^^

你喜歡旅遊~吃喝玩樂嗎?

與你分享全新旅遊方式

URL:http://y.ahoo.it/9IM5v

阿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4 22:18

祝福天蠍座的您,生日快樂!



♥〃天空瑄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8 16:07

大家:) 我的部落格,搬家囉
之前的那個部落格 忘記是用哪個信箱辦的 導致無法登入 最後決定搬家:)

舊網址
http://blog.udn.com/lovemybaby02/article


濃情~文章“下方”點開播放器聽音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0 14:54

^o^寧靜的秋天,從細碎的時光中藉一點悠閒,為你剪裁一份絢麗的祝福,願快樂的心與你為伴,幸福的感覺在你胸中瀰漫。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9:14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20:54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彩虹心靈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09 23:38

老詼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4/14 22:49
           感謝來訪+留言+分享+給您笑笑(相關報導第三篇)

               戰國古墓發現2000年前牛肉乾
           2012-09-30 旺報 【記者李鋅銅/綜合報導】

 大陸考古學家2010年在陝西臨潼一處戰國時代古墓,發現存放於銅敦內的多塊不明黑色碳化物,經過中科院透過蛋白質分析和不斷測試,最近終於找到答案,竟然是2000多年前的牛肉。儘管「牛肉乾」已無香味,但肉絲分明,研判可能是經過處理的臘肉,才能保存至今。
 陝西省考古研究院2009年至2010年,先後兩次在臨潼區灣李村共發掘312座墓葬,除少數是唐代和明清墓葬,戰國到漢代墓葬多達282座,其中在編號M208古墓出土的兩件銅壼和銅敦,考古人員研判銅壼裝的應是液體,已經揮發;另個直徑20多公分的銅敦,約和籃球大小差不多,結合甚密。內部裝滿一塊塊黑色碳化不明物,考古人員拿出其中一塊「掰看看」,結果發現內部有白色的彈性肌腱膜和一根根的肉絲。由於銅敦是古代的食器,因此推斷碳化物可能是一塊塊的肉製品。經中科院有關專家和考古專家,透過蛋白質分析,終於找出真相,原來一塊塊的碳化物全都是「黃牛肉」,是大陸至今發現墓中年代最久遠的肉製品陪葬品,至今有2000多年。
頁/共 22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