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黎明教養院義賣紫心地瓜 歡迎訂購!
2010/12/03 19:01:13瀏覽3551|回應1|推薦210

歲末,

耶誕節也即將到來,

是否要答謝親友老師這一年的照顧?

準備送什麼呢

建議~~紫心地瓜

愛心又健康ㄛ!!

紫心地瓜~回味黎明

訂購專線:03-8321880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e-mailstore@newdawn.org.tw

網址:http://www.newdawn.org.tw/

地址:花蓮市民權路2-2

黎明教養院義賣養生紫心地瓜 歡迎訂購

花蓮黎明教養院不只重視身障孩子的教養工作,更希望透過孩子們親手栽種、採收無毒農作物,推廣養生概念。今年他們第一波的無毒「紫心地瓜」進入採收期,要繼續和民眾分享健康。(梁國榮報導)

黎明教養院職業發展部組長董麗梅表示,黎明對身障孩子的教養,是透過所謂的「園藝療法」,讓孩子在接觸植物時,可以讓遲緩的發展獲得改善,並且控制不穩定的情緒,對肢體、語言都有很大幫助!董麗梅說,特別是黎明也希望和農民的合作當中,推廣養生概念,位在花蓮縣新城鄉的「紫心地瓜」,就是無毒農戶,黎明教養院的「紫心地瓜」五斤義賣兩百元,歡迎民眾網路訂購。(訂購黎明教養院的紫心地瓜,院生就會立即到農地採收,鮮採的地瓜保證品質頂瓜瓜!)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02/1/2i8td.html

 

( 在地生活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2010&aid=4661846

 回應文章

Helena Che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嗯!可以試試看!
2010/12/07 11:00
但郵購往往次都要買比較多,很佔冰箱!
maggie2010(maggie2010) 於 2010-12-17 14:42 回覆:

我訂了免運費的最低量~~不過要到一月份才能出貨

也不知到底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