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州】名物特產(長崎&佐賀)
2010/02/28 11:29:12瀏覽2649|回應3|推薦51

長崎名物當然是蜂蜜蛋糕

小時候,我還以為所有的蜂蜜蛋糕都叫做長崎蜂蜜蛋糕!以為蜂蜜蛋糕=長崎蛋糕。

長崎文明堂的蜂蜜蛋糕很綿很鬆軟,有原味、巧克力、抹茶三種口味。巧克力口味就完全是巧克力蛋糕,且綿密鬆軟的巧克力蛋糕;抹茶一樣甜蜜味道,並不會因為抹茶味道而較淡薄;最讓我驚驗豔的是原味!濃重的蜂蜜香甜,比數字鄉、比蛋糕店的好吃,難怪是110年的老字號,還能聞名遐邇,風迷到日本以外的地區。

 

九州另一項特產是羊羹!我的最愛。甜膩膩的滋味真棒,搭咖啡、搭抹茶皆宜啊!(我的臉上正洋溢著滿足的笑容)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2010&aid=3810966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蜂蜜蛋糕
2010/03/09 08:06

長崎蜂蜜蛋糕是世界上最好吃的蛋糕

配上一壺烏龍茶

真的是快樂似神仙了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maggie2010(maggie2010) 於 2010-03-09 22:09 回覆:
人間美味~~~

Bu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二種甜點
2010/03/01 12:41

都是我喜好的零食

好味的


maggie2010(maggie2010) 於 2010-03-01 18:06 回覆:
呵~~好朋友哩

大百合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吃
2010/02/28 13:31
我看到羊羹除了外包裝好看,內包裝用紙也是典雅精緻,實在不是媚外,但日本人凡事嚴謹的態度,真的值得學習。
maggie2010(maggie2010) 於 2010-03-01 18:07 回覆:

日本人的仔細和認真

真的讓人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