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大的幸福!
2010/01/22 16:29:15瀏覽918|回應0|推薦11

人總是要在失去健康之後,才曉得健康的存在是多麼的重要!失去健康再回復健康是多麼的不容易!

天天為自己與家人,在食、衣、住、行上面,小心謹慎注意到每一個細節才行,每一個不小心,都有可能闖下永遠遺憾的大禍!更況,歲月無情地讓年齡的增長,身體機能卻也無情地隨之衰退,我們習以為常、視為理所當然的健康,漸漸力不從心,不再是習以為常理所當然了。

 

人體的免疫力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遞減,於二十歲時達到高峰,四十歲時的免疫力僅剩高峰期的一半,七十歲的免疫力僅剩高峰期的10%,免疫復原能力會隨年齡的增長而轉弱

 還會因為外在壓力、生病等緣故而使免疫力下降。隨著年齡的增長,免疫復原能力也會漸漸減慢,這是免疫力遞減衰弱的警訊,免疫力遞減衰弱後則容易引發疾病產生。

大多數人開始走醫院、吃補品、找偏方、、,但都是五天曬網  三天補魚,根本治不了標、也治不了本!真正的根本解決之道,是要維持免疫力。

天天免疫  天天賜多利

失去健康,哪有幸福可言?免疫功能失調,身體也不可能健康!免疫力是健康的根源。免疫系統是最可靠的體內醫生,能防止病原入侵,並產生抗體,加速身體的復原力。讓自己及身邊的人都健...康!就是讓自己和身邊的人幸福的方式,因為,健康就是最大的幸福哪。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2010&aid=371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