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健康快樂
2010/01/08 15:01:27瀏覽418|回應1|推薦7

看到新聞的報導說,根據電信業者的統計,在跨年的時間也就是12/3111點到元旦凌晨1點,中華電信發送出931萬通簡訊,台灣大哥大發送量有1080萬、遠傳電信也有1060萬,短短兩鐘頭,算一算就有超過三千萬通的跨年簡訊滿天飛!大家的簡訊內容,十之八九都有這句「身體健康、新年快樂」。----這讓跨年病奄奄的我特別有感觸!

「身體健康」是個祝福,那就是跟「新年快樂」一樣,可不是理所當然的事!都得努力才行。不過,身體要健康,才有可能快樂得起來,不然,就算有錢卻沒命花,一切都是空哪。

所以,我新年的新希望,就是健康快樂!--這新希望看似簡單,但真的不是垂手可得的哩, 從今天開始每天注意自己的吃、喝、拉、撒、睡,都要符合健康需求。

真的希望身邊每一個人健康快樂、大家都能健康快樂啊!

天天免疫  天天賜多利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2010&aid=3667260

 回應文章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健康快樂~~
2010/01/08 15:12

平安即是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