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房屋二胎借款 八德二胎 龍潭二胎 龍潭三胎 農地增借 0930503911李健銘
2017/08/09 20:09:33瀏覽39|回應0|推薦0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08-04 23:11

〔記者黃文瑜/台南報導〕現代人常有睡眠問題,到醫院求助,並服用安眠藥,但有不少人因不當服用,導致安眠藥成癮,從1天1顆,2、3個月後竟增加到1天20幾顆,甚至不用藥還有癲癇症狀。精神科醫師提醒,並非所有失眠都需倚靠藥物,短暫失眠可從生活習慣調整,包括睡前不用3c產品,才能讓大腦休息。

房屋二胎借款奇美醫學中心精神科主治醫師高霈馨說,短暫失眠的原因可能是喝咖啡,或受白天作息影響,一般不需要找醫師,可透過睡眠日記紀錄一天的飲食狀況、事件及睡眠狀況,透過調整飲食、作息,房屋二胎借款改善失眠情況,不需要服用安眠藥。

「有時失眠只是一種表徵,不是最根本的問題」,高霈馨說,許多失房屋二胎借款眠患者是因為有情緒方面的疾病,也有些患者「斷眠」導致睡覺品質不好,這是因生理上的疾病影響,所以,安眠藥許多時候是搭配使用。但單純服用安眠藥,也需要配合醫師指示正確用藥,避免成癮。

高霈馨舉例,即使一整天超過24小時沒睡,也不能為了讓自己睡覺,選在白天服用安眠藥,如此反而會打亂生活作息,讓自己在該睡的時間無法入睡。較好的做法是白天仍正常做息,讓身體與大腦同步,晚上不用服藥也入睡,否則會陷入惡性循環,造成過度依賴,導致藥物成癮,只能不斷增加藥量。

高霈馨提醒,藥量增加需有醫師指示,患者若無搭配服用其他情緒藥物,如抗憂、躁鬱等藥物,只要可以設法排解生活上造成失眠的原因,就能減少用藥 。

醫師建議,若是在床上躺半小時仍無法入睡,不要感到焦慮,也不要繼續躺在床上,做些簡易伸展,或是喝杯溫水,可讓身體與大腦放鬆的事,都有助睡眠,切勿接觸3c產品讓大腦無法放鬆,反倒更加難以入睡!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ex8jrssf6h2&aid=108243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