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忙務農這小孩沒補習(靠自體免疫強身)
2016/04/30 21:14:13瀏覽333|回應0|推薦0

ps~ 都會孩子 "日夜補" ㄧ補再補(甚至老師幫你猜題), 就像一感冒就打點滴(給抗生素?), 忙務農這小孩沒補習(靠自體免疫強身), 保證不會墊底的!敝人輔導過ㄧ小孩, 20年前大陸來臺難民(祖父空軍飛陸受傷被逮~ 在陸結婚生子生孫, 當年臺北有個 “陸胞” 救濟總會喔 ), 桃園高中聯考落榜分數, 我帶去私立新興高中安置, 成為該校第一位考上成大的高材生。

https://www.facebook.com/ezo.era ( 敝人的臉書 )


留言:
.....
....
陳怡君 · 南山人壽,南得好靠山-Sales
48級分去墊底的吧
讚 · 回覆 · 1 · 2016年3月9日 10:27

Yun Chiang
只要認真讀.絕對不會墊底.甚至可以在班上前十名!
讚 · 回覆 · 2 · 2016年3月9日 12:37

Tracy Wen · Providence University
絕對不會墊底的!
這些孩子們在校排名也是前三名的!
其實他們已經養成自動自發學習的習慣
不用補習的他們…下了課還要幫助家裡務農…採收水果和協助家人販賣自家產的葡萄!!!!!
是位乖巧的孩子!!
讚 · 回覆 · 1 · 2016年3月9日 21:14

學測48級分就能上台大?台大教授:訓練一批讀書考試的機器人就想進大學

 發表於 | 教育

.........

.......

中時報導,彰化縣溪湖高中陳仕珮,1歲就失去父親,相依為命的越南籍媽媽給她「開心讀書」學習觀念,讓她從小有好成績,繁星放榜,她錄取台大政治系,她說,選讀政治系就是想為新住民發聲。

..........

...........

其中,苗栗縣卓蘭高中詹俊宥學測失常僅獲48級分,透過繁星入學仍如願錄取台大森林環境暨資源學系,家中務農的他對環境特別有感,希望未來從事相關工作「能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這個消息經媒體報導後獲得廣大的討論。

.......

........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am&aid=5515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