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女 “作家” 患 “鬼剃頭” 剃髮 引熱讚!
2016/01/19 11:12:36瀏覽289|回應0|推薦0

美女作家患鬼剃頭 她做出這檔事引熱讚!

2016-01-18 12:22 聯合新聞網

「如果我沒了頭髮會是什麼感受?」身兼歌手、作家演說者Becky Hibbs因為罹患斑禿(俗稱鬼剃頭),長期戴假髮或接受治療來掩飾、減輕掉髮的情形,接受然而近日她表示自己無法預知這樣的情形會持續多久,因此決定剃光自己的頭髮。她將自己的心路歷程及剃除頭髮的過程PO上網,短短兩天就湧入上千則留言,紛紛稱讚Becky:妳很美!

Becky Hibbs自幼就開始掉髮,想到這個病曾使她遭遇難過的經歷,Becky回憶:「我絕對不會忘記在平安夜晚上,我高中時期的男友將他的手滑過我的頭髮,而一大搓的頭髮就這麼掉下來。」過去的九年,Becky戴假髮試圖掩蓋自己頭皮的光禿,並接受長期治療試圖減輕掉髮的情形,但最近自己實在厭倦了這些療程,因此毅然決然的剃除自己所有的頭髮。

斑禿病因目前尚未被發現,ㄧ般認為與精神、遺傳、免疫等有關,但Becky勇敢以正面的態度面對自己的病症讓許多支持者湧入鼓勵,表示這樣的Becky還是很美,她的樂觀積極也成功鼓舞許多人。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am&aid=44064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