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谷歌唱道 today is R.C.C. DAY ? 研究 TeamViewer
2010/03/14 10:49:02瀏覽586|回應0|推薦1
 總算午餐前貼出一張辛苦耕耘的圖

http://www.google.com.hk/  ( udn 提供的 pop 超連結 彈出小視窗 不吃貼字 只能慢慢打字 )

谷歌唱道 today is R.C.C. DAY ? 一早醒來嚇了一跳.

Google singed that today is the DAY named Ratio of the Circumference of a Circle to its diameter DAY?

可惜此地借助 TeamViewer 使用香港的電腦( 才能看到 udn 聯合報地盤中的 blog~ 參見敝人首頁不以為然的 PS~ 說明 ), Prt Sc 螢幕快照鍵此時傳不到香港( 還得一番瞎米ooxx設定太費神了 ), 甚至於 under remote control 連按按右鍵, 打算複製 "圓周率" 圖片也#@$%^&*愛莫能助( 開始崇拜無所不能的電腦駭客黑手專家 ), 只好離鄉背井輕描淡寫一筆帶過:愛因斯坦是 R.C.C. DAY 圓周率日出生的.

對了, 既然在大陸打點( 比較痛快 )文字可以 copy 貼到香港( 至少算是只借用了 1 key 任它慢慢貼~ 總比龜速打字:一字勞駕 N key 慘不忍睹好太多了 )電腦上, why 圖片不能也右鍵 copy 一下貼到香港? 嘿嘿, 看官大人您把人生想像得太美好太簡單了~ 目前 TeamViewer 就是只讓我貼字沒讓我貼圖( 也不允許俺花時間研究這些黑手專業 ).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am&aid=385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