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3~木頭人- ★ 1/23 自由日?「恆靜 ~ 恆動」是謂力學!
2010/01/23 14:30:35瀏覽660|回應0|推薦1
雖然已經早早恢復 html 編輯框功能, 卻打不起勁繼續表演 "翻跟頭" 京劇, 雜耍「義工」自費免費取悅 udn 逛街網友.

純文字檔其實也有「白紙黑字」之美, 純文字檔很像 "糙米" 蔬菜富含纖維質, 趁此機會不妨多多寫「純文」字嚼食, 以防 html 編輯框「精緻美食」製造大腸癌. 呵呵, 粗茶淡飯純文字檔「真」的保健養身, 一定要推、推、推... 推薦給所有網友.

1、2、3~木頭人- 是小時候鄰居孤苦阿真姐( 嬰兒時期出養 "不幸招弟" 之後遭殃遭虐女孩, 生身父母於是設法偷拐騙搶帶她回家~ 上演遙遠鄉下養母氣急敗壞跑來繁華台北, 理論 "生 A 請一邊~ 養 A 咖大天" 戲碼. 養母 "橫眉豎眼" 指著阿真鼻頭當面喝罵:沒良心妳這死渣某鬼~要不要趕快跟阿母回家? 她則瑟縮躲在俺家人牆一角..., 始終很難 "理解" 那位養母何必那麼兇? 至少帶點糖果餅乾玩具 "釣餌" 來嘛 ), 最愛招呼俺家小弟弟小妹妹玩的遊戲( 阿真的生身父母在市區建屋工地 "顧寮" ).

1/23 也是不知該不該作廢的自由日? 許多人早已淡忘這個節日的由來。今年是韓戰六十周年,也是一萬四千多中共戰俘投奔自由來台56周年,當年投奔來台廿多歲的年輕小伙子,如今已是七、八十歲 ...( 詳閱 http://www.ihao.org/dz5/thread-68845-1-1.html )

留白之處歷年來一直是古今名畫作品的一部份, 靜極思動~ 動極思靜... 蠢蠢胎動亦然, 靜止不動自然也應該是圭動的一部份, 沒錯啊「靜者恆靜~動者恆動」是謂力學!除非有外加 F = m a 之力 @ m^^m ( mAAm 之闔眼狀 ), 人為外力例如「腹瀉」天然外力例如「地震」( 近年特別多實在很像 Qaeda 恐怖份子 ).

海地大地震死亡人數增加到超過11萬 - - -★ 中時電子報 - ‎3小時之前‎
海地內政部表示,大地震死亡人數已經增加到十一萬一千四百九十九人。 災區又發現生還者,1名老婦被困廢墟10天後獲救,但已經昏迷,正在醫院搶救。 .....

海地11萬人遇難 ~ 八旬老婦獲救 - - -★ 香港新浪網 - ‎5小時之前‎
..... 在首都太子港的瓦礫中,來自以色列的搜索人員救出一名22歲男子,目前情況穩定。而一名被困在倒塌住所的84歲老婦也獲救,其58歲兒子表示,在倒塌的寓所外 ...

謝謝 udn 電小二辦公室「煞」出摩擦力, 讓動個不停「過動」兒安靜下來胎「靜」腹中( 胎「死」不死腹中還不「豬」道啦~ 沒小費沒外快 ~ 您以為「埋頭苦幹」寫 blog 會有成就感嗎? ).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am&aid=3714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