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圭( 玉 )手 eCard 握拳「舞爪」運動不輟~ 無字天書玩法
2010/01/14 22:55:43瀏覽1426|回應0|推薦3

( 垃圾 2 words 重組之字 )海本來一直是文靜的( 未招蜂引蝶之前幾乎沒啥點菜人客 ), 沒想到貼了 Trash Vortex 圭「立及」抹帖:垃圾海:長這個樣子, 天天破百眼球晃進來令人手足無措( 以後難道要 "過動" 打球跑步運動不輟?? 這兒是 udn 聯合報文人作家 club, 可不是武當派動漫畫 "程式實驗室" ).

這一只 圭( 玉 )手 eCard 可以運動不輟?? 只要您任意 click 點擊黑框之內一下, 他老兄就會「握拳」( 或者「舞爪」伸張修長圭玉五指~ 呵呵有金色腕毛的青年荷蘭才俊咧~ 連結原始 nobodyhere 網頁出處  ).... 玩法是請您自個兒在右下側 text 欄框打字, 掌心雷立刻放電 show 秀出您的美言( 英文不好的美女可以善用~陪妳背背討厭的生字如何?? )

下面這一張是古代俺在右上側 text 欄框( 只吃 26 英文小寫字母~連阿拉伯數字都不吃~更甭提 "標點" 符號 or 特殊符號奇詭畫符 )寫信給他:hi u eat english( 嗨 你吃英文 ) i speak taiwanese( 我說台灣話 ) at asia taipei( 在亞洲 台北 )~ why 敝人不願遵守洋鬼子「臭」文法? taipei 未乖乖直接寫在 asia 前面?

因為圭手玉掌「顯示器」屏幕窄狹, taipei 長字無法擠在 at 後面排成一行, 會另外跑到下面多一行讓 at 落單, 變成看起來像台語說的 "離離落落"( 零零落落 by 台灣閩南語常用詞典 ).

這只圭手同樣允許握拳「舞爪」運動不輟, 也許創作者這回打算玩的是猜謎題:務先 click 觸動一下請「無字天書」握拳~然後大家可以「唸唸有詞」再 click 點擊黑框之內一下....

Oh, my God, 錯了錯了( 有錯則「認」知錯必改 )...., 太久沒玩 nobodyhere 回贈的「無字天書」, click 觸動一下之後不必囉哩吧嗦第二下, 等個三秒他就自動為你揭曉謎底~揭示你寫給他的友愛情書 or 惡毒咒語....( 讓你現世「甜」有蜜報「酸」有餿報 ).

上手( 手上? = 公認的籌碼? ) one click one action( 一點擊一動作 ) 劇烈運動, 下手( 手下? = 私梟的部屬? ) one click two actions( 一點擊二動作 )暖身運動( 準備下水游泳 )緩和運動( 準備上岸回家吃飯 ).

上下其手偷天換日( 俺從洋鬼子偶像 nobodyhere 那兒偷來獻寶的~歷經 ( 燈暗燈亮 ) 開闢~ 十次革命失敗 ( 太冷了照睡不誤去 ) )您看著辦吧!one more, two more.... follow me....

PS~ 才思不敏文字 "離離" 落落, 總是無法一次到位 "屁" 完, 上手一次寫定二段幸運, 下手竟然越玩越癢( 太久沒玩丟人記錯橋段 )... 從一段...二段...擴建...四段...六段, 好長的一條 asia taipei 忠孝東路, 為了連結南港捷運系統越鋪越長.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am&aid=3679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