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C design - chatting ~ how to stop 迷戀臭男人的病 ( 窖文新貼 )
2009/07/06 11:45:11瀏覽434|回應0|推薦2

ps~ 此文一度覺得「沒趣」撕下藏入草稿地窖, 沒想到《500 字 復仇小說》Clark 林祖瞬 真厲害~復仇小說 優 6 拿 3 ( 參見 人山人~Hi~海~嘔心瀝血~寫《十字》喜帖.... 特此致歉 ), 所以特地「2009/07/06 17:27 窖文 2010/01/14 13:45 新貼」.

二十幾年不敢看任何報紙副刊( 家裡老人家說副刊都是色情小說~ 男子漢闊嘴吃四方志在四方, 且多多看經濟日報工商時報當「論語」看, 千千萬萬勿看蝦米瞎米鬼怪迷魂小說 ), 俺當然是文字流行曲線的「文盲」.

前幾天朋友聽到俺的時光真的倒流, 退步回到「原點」小學時代練習寫字, 大叫:你神經病啊!這個時代誰看副刊? 誰看小說? ( 原來這位有憂鬱症的女性朋友, 精神上是俺家老人家的分身 ).

坦白說, 小說有時候確實是滿恐怖的玩意兒 ! ( 俺的同性戀朋友的歷史系女兒, 是知名言情小說的快手寫手, 去她家不解問 why 同名小說買幾十本? 才知道小妮子是文檀才女 ).

復仇~ 是不用把自己考慮進去的」?  ( udn 第 4 彈 復仇小說結局競寫駐站觀察◎許榮哲 )
「幸福~ 是不用把別人考慮進去的」?  ( 應該是指橫刀奪愛」的方式 )

.

不過, 敝人倒是很早很早就非常「激賞」clark 收垃圾了  p.4~ 2009/06/05 08:59


碧娜決定要復仇,可是想想,男人並非全無優點,男人大方也講究義氣,若非這次金融風暴,斷不會對她如此,男人也有一對迷死人的眼神,那股瀟洒的酷勁,及超有磁性的歌聲,就那一句「我需要妳的雙手牽引」就足以讓她死心塌地。

可是這次選秀實在太過份了,嚴重傷害碧娜的尊嚴,看看身上那個為了勝選被迫做的隆乳,要跟著自己一輩子,她就有氣,她不想傷害男人,但一定要報仇;碧娜找來她的弟弟,他是音響電子方面的專家,做了一個很像聖誕卡内那種小小的晶片,準備就緒,她把男人約出來。

男人非常了解碧娜,毫無戒心的出現,幾杯酒下肚後,得意的誇耀自己的選秀構想,竟對碧娜説:「妳放心,祇要賺夠錢,會找妳們回來,萬一賺不夠,就再辦選秀…妳要…好好準備喔」


碧娜再也不能忍受,她跟男人乾杯,男人帶著酒意果然一如所料閉著眼一口乾了那杯啤酒,外加那片小小的晶片,碧娜起身跟男人説:


「再見,收垃圾了」男人沒聽懂,錯愕的問:「什麼?」
碧娜按下搖控器按鈕,聽見少女祈禱的聲音清晰的從男人肚子傳揚出來,
碧娜大笑的走了,留下男人慌張的尋找聲音的來源


之後,她不知道音樂何時結束,是沒電了?失靈了?還是被男人…排出?
奇怪的是,碧娜迷戀那男人的病也莫名的痊癒了。

.

ps~ 晶片要在進入胃腸~ 人體內才赫然「發聲」, 演奏「少女的祈禱」收垃圾的音樂, 實務設計上怎麼想都是相當困難( 俺得請教 IC designer 妹婿 ).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am&aid=3107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