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女美味 2 片 ham 間接做一個月「 垃圾科學」實驗
2009/04/21 16:58:02瀏覽1115|回應0|推薦2

你不理財 ~ 財不理你( Dear 阿財兄好善良 ), 你不理政治 ~ 政治管理你( 黃信介時代道聽途說來的 ), 你不理化學 ~ 化學( 食品加工 )修理你. 敢問您是《恐怖的食品添加物》的讀者 嗎?

今 4/21 俺發現從阿土伯贊助的西門町青年夢想之家, 帶回家的 3/21 tea break 三明治中挑剔未吃 2 片 ham ( 忘了去犒賞街角「化學文盲」幾隻野貓 ), 春眠在小塑膠袋中一個月竟然不會腐爛個稀巴?

記得美國有一位鑽研垃圾堆「異類科學」專家寫, 他在垃圾山採礦多年發現幾年前的 ham( 有人浪費食物三明治咬一口扔掉, 甚至整包 ham 過期沒過期全扔掉吧 ), 對照著塑膠袋上遙遠的製造日期鮮嫩如昔. 俺終於也間接做了 ham 一個月「 垃圾科學」實驗.

看過暢銷書《恐怖的食品添加物》的讀者必讀!( 博客來廣告 )

▼ 食品添加物為何有問題?
市面上真的充斥黑心食品添加物嗎? 究竟什麼是食品添加物?
食品添加物對健康的影響 ~ 全世界對食品添加物的看法不一

▼ 食品添加物的歷史
一九六○年以前食品添加物的黎明期
一九六○年代危險食品添加物的橫行期
一九七○年代消費者運動風起雲湧 ( 其實只在象牙塔中風起雲湧 )
一九八○年代消費者運動持續發燒,食品添加物對健康造成危害 ( 仍是菁英運動 )
一九九○年代通貨緊縮與食品添加物大量使用
廿一世紀以來許多不當使用、偽造標示等問題尚未解決

▼ 添加物等相關事件驗證
Kanemi 油症事件是怎麼一回事?「不能賣嗎」使問題更加惡化之後的事件
經歷這些事件認識到企業與行政機關的態度 ~ 消費者必須能自我防護

▼ 食品添加物的危險性
為何食品添加物相關書籍會週期性熱賣?食品添加物的標示規定太寬鬆
多種食品添加物造成的「複數毒性」恐慌 ~ 食品添加物與癌症的關係
能完全消滅食品添加物嗎?( 女權敗在衣服愛情, 消費者運動敗在「錯覺」味覺 )

▼ 建立與食品添加物和平共處的心理準備
讓身體感受到「恰到好處」的平衡 ~ 持續進行對添加物的因應策略
不要累積壓力,笑一笑保持健康 ( 人體中的「數理化生」奧祕 有待深入研究 )

@@@@@@@@@@@@@@@@@@@@@@@@@@@@

據說人類大腦對於愛情有許多「錯覺」, 《恐怖的食品添加物》日本鬼子作者說, 人類小舌對於食物也有許多「錯覺」, 只要你( 尤其是味蕾與腦神經尚在發育中 kids ), 吃過一次食品化學專家創造的美味, 你就會認賊為父認化工「添加物」為氨基酸.

坦白說小時候俺非常喜愛吃 Ham Sandwich( 俺的老媽溺愛 kids 所以 Ham, 泡麵大量供應, 幸好俺的素食老爹主外回家煮內炒菜 ), 俺無意攻擊 ham, cheese, 薯條, .... , 人間美味( the same 無意攻擊撿盡便宜人間美女 ~ 但是願意「平衡書寫」聲援菜菜出土恐龍 ).

ps ~ 要看請快 news 變 olds 就會撤除 ( 男人啊 ~ 美女秀色可餐 ) ~

哀兵策略 ~ 把「兵變」女友變魏太太  2009-04-20 工商時報 【彭禎伶】

再多人支持「坐懷不亂柳下惠 & 沒肚量一樓版大」都一樣吧? wait, wait, 敢問您是美女讀者嗎? 您想不想開罵:天生我材是美女何罪? 自由經濟市場機制就是醬子( = 這樣子 ) ! 俺當然希望沒有美女讀者也沒有美食專家讀者, 受辱於造訪這個如果那一天沒人指點更好, 俺就自由了可以喜新厭舊去別處鬼混的 blog ....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am&aid=2872402